[閒聊] 關於Fleshless
插不上話題硬要亂入灌一下舊文,幹噴!
我喜歡Fleshless那種獨特的戲謔幽默感(不論是在封面美工或是旋律編排上)
早期不夠成熟但風格很鮮明,後期比較爽快但反而變得像一般粗死團了
發信人: Mayhem (慾望之翼), 信區: HeavyMetal
標 題: Fleshless/Alshorrence of Cadaveric
發信站: 成大材料化學資訊站 (Sat Feb 17 15:17:09 2001) , 轉信
專輯開頭的工業舞曲節拍可能讓人一陣錯愕
但接著劈頭而來的快速鼓點瞬間敲醒了還沒搞清楚狀況的你
來自捷克的團體Fleshless宣稱他們玩的是以殘暴著稱的death/grind樂風
然而在這張專輯裡卻玩出了和其他團不盡相同的味道
乍聽之下某些地方帶有流行味道的輕快旋律
而加速狂飆時的直爽感卻又讓人忍不住甩起頭來
快速的吉他solo流竄其間
兩把吉他時而輕快撥弦陪襯時而猛力刷扣襲來
整體旋律相當明顯而流暢
以戲謔而不失爽度的方式來詮釋死金
聽起來的感覺少了些許傳統死金的沈重壓迫感
卻多了些值得細心聆聽的旋律編曲
對於想嘗試death/grind樂風卻又害怕口味太重吃不消的朋友
這或許是一張不錯的選擇~
--
youtube每張都有就是獨缺我寫的這張
那就隨便亂貼一下好喏
Fleshless/Grindgod (1999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ufEl5vTnaA
Fleshless/Nice to Eat You (2001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sUPXHcV9q4
Fleshless/Sensual Death Immitation (2003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IgYyCCc0M4
Fleshless/To Kill for Skin (2005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saLxlBCVbk
後面的懶得貼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97.153
→
02/09 01:05, , 1F
02/09 01:05, 1F
推
02/09 02:00, , 2F
02/09 02:00, 2F
推
02/09 07:46, , 3F
02/09 07:46, 3F
→
02/09 07:50, , 4F
02/09 07:50, 4F
→
02/09 11:26, , 5F
02/09 11:26, 5F
→
02/09 11:35, , 6F
02/09 11:35, 6F
→
02/09 11:44, , 7F
02/09 11:44, 7F
推
02/09 18:31, , 8F
02/09 18:31, 8F
→
02/10 00:32, , 9F
02/10 00:32, 9F
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228
416
163
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