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Jake E. Lee 的團Badlands
講到Jake E. Lee 很多人應該頗陌生
但說到ozzy這首bark at the moon大家應該就有聽過了
Jake E. Lee 曾經也是ozzy的吉他手,但知名住顯然沒有比RR和ZAKK來的高
BARK AT THE MOON(MV很腦殘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Xko2YCuZa8
至於主唱之前也待過安息日
我自己覺得這團旋律有那種厚重藍調的感覺
The Last Time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Ic-EuBwmr4
Winter's Call
前面很抒情,後面很歡樂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epGiupfguM&feature=relate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73.126
→
02/13 22:42, , 1F
02/13 22:42, 1F
→
02/13 22:43, , 2F
02/13 22:43, 2F
推
02/13 22:50, , 3F
02/13 22:50, 3F
推
02/13 23:11, , 4F
02/13 23:11, 4F
推
02/13 23:41, , 5F
02/13 23:41, 5F
推
02/14 00:38, , 6F
02/14 00:38, 6F
→
02/14 00:38, , 7F
02/14 00:38, 7F
→
02/14 00:40, , 8F
02/14 00:40, 8F
推
02/14 11:00, , 9F
02/14 11:00, 9F
推
02/14 11:42, , 10F
02/14 11:42, 10F
→
02/14 11:43, , 11F
02/14 11:43, 11F
→
02/14 11:45, , 12F
02/14 11:45, 12F
→
02/14 11:48, , 13F
02/14 11:48, 13F
→
08/15 09:44, , 14F
08/15 09:44, 14F
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