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Jake E. Lee 的團Badlands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Mustaine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13 22:41), 編輯推噓6(608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講到Jake E. Lee 很多人應該頗陌生 但說到ozzy這首bark at the moon大家應該就有聽過了 Jake E. Lee 曾經也是ozzy的吉他手,但知名住顯然沒有比RR和ZAKK來的高 BARK AT THE MOON(MV很腦殘)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Xko2YCuZa8
至於主唱之前也待過安息日 我自己覺得這團旋律有那種厚重藍調的感覺 The Last Tim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Ic-EuBwmr4
Winter's Call 前面很抒情,後面很歡樂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epGiupfguM&feature=related
High Wir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6LXVqetMeo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73.126

02/13 22:42, , 1F
Sing me a sweet sweet song
02/13 22:42, 1F


02/13 22:50, , 3F
前兩張專輯都有重發,馬雅進了一張
02/13 22:50, 3F

02/13 23:11, , 4F
他超神的!! 有沒有他為什麼被ozzy踢掉的八卦?
02/13 23:11, 4F

02/13 23:41, , 5F
OZZY在演唱會上又打又踢他ㄟ
02/13 23:41, 5F

02/14 00:38, , 6F
認識Badlands 是因為Seasons這首歌,當年飛碟出的抒情搖滾
02/14 00:38, 6F


02/14 00:40, , 8F
Jake E. Lee的風格跟Ozzy不搭,他的藍調味重
02/14 00:40, 8F

02/14 11:00, , 9F
我也有四樓的問題!
02/14 11:00, 9F

02/14 11:42, , 10F
眾所皆知JAKE這位美日混血吉他手和其他的白人團員不合
02/14 11:42, 10F

02/14 11:43, , 11F
他略帶的藍調的吉他彈奏手法和Groove也不得OZZY的青睞
02/14 11:43, 11F

02/14 11:45, , 12F
在ZAKK WYLDE這位充滿野性和魅力十足的吉他巨獸出現後
02/14 11:45, 12F

02/14 11:48, , 13F
JAKE只好自立門戶成立BADLAND繼續在搖滾樂壇上奮鬥 !!
02/14 11:48, 13F

08/15 09:44, , 14F
前兩張專輯都有重發,馬 https://muxiv.com
08/15 09:44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DL-s3aM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L-s3aM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