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閃靈可以考慮一下新道具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大飛飛飛飛飛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12 01:35), 編輯推噓26(2606)
留言32則, 2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ylHnFvydP4&feature=related
用這個代替二胡就好啦 XDDD 還蠻像的 不過好貴 Y拍最便宜要$1,200.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xLB70G-tRY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8.162.31

02/12 01:43, , 1F
拿著這個拉悲命格超兇殘
02/12 01:43, 1F

02/12 01:51, , 2F
幹 太殘爆了....
02/12 01:51, 2F

02/12 01:53, , 4F
這個太殘爆了...
02/12 01:53, 4F

02/12 02:30, , 5F
我想買...
02/12 02:30, 5F

02/12 02:52, , 6F
超屌....
02/12 02:52, 6F

02/12 04:30, , 7F
這個超屌 明和電機做的 盧廣仲好像拿過
02/12 04:30, 7F

02/12 08:28, , 8F
這個超屌的!
02/12 08:28, 8F

02/12 08:33, , 9F
02/12 08:33, 9F

02/12 08:52, , 10F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02/12 08:52, 10F

02/12 09:40, , 11F
好好笑
02/12 09:40, 11F

02/12 09:44, , 12F
超屌的XD
02/12 09:44, 12F

02/12 10:10, , 13F
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02/12 10:10, 13F

02/12 10:22, , 14F
有這種好玩的東西啊XD
02/12 10:22, 14F

02/12 10:46, , 15F
名稱叫啥
02/12 10:46, 15F

02/12 11:36, , 16F
音符君? otamatone? Y拍有賣耶!
02/12 11:36, 16F

02/12 11:39, , 17F
快被掐死了…XD
02/12 11:39, 17F

02/12 14:29, , 18F
哈哈哈
02/12 14:29, 18F

02/12 16:15, , 19F
示意圖好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02/12 16:15, 19F

02/12 16:30, , 20F
過陣子我要買一個!!
02/12 16:30, 20F

02/12 18:00, , 21F
示意圖好笑XD
02/12 18:00, 21F

02/12 18:39, , 22F
示意圖實在太殘暴了
02/12 18:39, 22F

02/12 19:32, , 23F
這個好可愛.有團購嗎?
02/12 19:32, 23F

02/12 19:48, , 24F
超可愛XD
02/12 19:48, 24F

02/12 20:12, , 25F
超兇殘XDDD
02/12 20:12, 25F

02/13 00:42, , 26F
台灣好像翻成「電音小蝌蚪」的樣子~ㄎㄎ
02/13 00:42, 26F
joe6304105:轉錄至看板 ChthoniC 02/13 00:58

02/13 19:45, , 27F
幹敗!
02/13 19:45, 27F

02/14 07:47, , 28F
02/14 07:47, 28F

02/14 07:49, , 29F
重爬一次,發現有人推文了~囧
02/14 07:49, 29F

02/15 02:55, , 30F
這鬼東西我買過,很容易壞,而且不便宜~囧
02/15 02:55, 30F

02/23 22:04, , 31F
看了 我也好想買喔 按
02/23 22:04, 31F

08/15 09:44, , 32F
XDDDDDDDDDD https://muxiv.com
08/15 09:44, 3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LNDCIb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LNDCIb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