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MR.Big演唱會的問題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drummerChen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12 15:01), 編輯推噓5(504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鄉民們 網路購票時 看台區有座位讓你選嗎? 『表演會場每個入口區4PM開始領號碼牌,請持票人遵守之 ,遲到觀眾需遵守主辦單位規定。』 這段提到的號碼牌指的就是座位嗎? 還是...? 因為我的第一次將會獻給Mr Big 之前沒看演唱會 或購票的經驗 要請鄉民們幫我解答一下 如果有其他需要注意的事項 也麻煩跟我說一下囉^^ 謝謝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1.184.191 ※ 編輯: qs048742063 來自: 125.231.184.191 (02/12 15:01)

02/12 15:15, , 1F
號碼牌是決定入場順序,演唱會只有分區並無劃位
02/12 15:15, 1F

02/12 15:19, , 2F
所以要早一點去排隊才搶得到好位子吧?
02/12 15:19, 2F

02/12 15:38, , 3F
是的
02/12 15:38, 3F

02/12 15:42, , 4F
請問主辦台中看臺區的方位?? ...標準球場四周都有階梯看台...
02/12 15:42, 4F

02/12 15:45, , 5F
演唱會開放 舞台前方U型區塊? 還是僅有正對舞台最尾端看臺?
02/12 15:45, 5F

02/12 18:00, , 6F
如果是照號碼排順序入場那買vip意義何在? 不是說優先入場
02/12 18:00, 6F

02/12 19:53, , 7F
vip會最先入場阿...=.=
02/12 19:53, 7F

02/12 23:08, , 8F
沒看過搖帝的場 不懂規矩 所以vip也要抽嗎?
02/12 23:08, 8F

02/12 23:13, , 9F
vip不用抽吧 應該是進豬籠區吧???
02/12 23:1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DLZ0svs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LZ0svs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