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錄音問題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爆爆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13 15:15), 編輯推噓8(809)
留言17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窮到被鬼拖去有什麼辦法能簡易錄音呢? 就是做個demo這樣 還有有沒有推薦爽快推薦幾團比較特別、爽快的民謠金(ex:Eluveitie、Equillibrium) btw Equillibrium sagas這張前陣子剛台壓,整張就是爽快啊! -- "你看,這是你兒子阿凡達,跟隔壁老王很像吧。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95.136

02/13 15:21, , 1F
line6 GX 配POD farm就可以錄了
02/13 15:21, 1F
okok感恩感恩

02/13 15:47, , 2F
買個錄音介面
02/13 15:47, 2F

02/13 15:51, , 3F
爽快的民謠?那不就是finntroll跟korpiklaani
02/13 15:51, 3F
感謝

02/13 16:03, , 4F
100元麥克風
02/13 16:03, 4F

02/13 16:14, , 5F
旁邊擺個普通的錄音機放空白帶 錄音扭按下去就好啦XDDDD
02/13 16:14, 5F
XD ※ 編輯: pklouie2000 來自: 220.142.83.172 (02/13 16:28)

02/13 17:15, , 6F
錄音卡
02/13 17:15, 6F

02/13 17:20, , 7F
錄音介面+1 只是可能不符合你的經濟預算
02/13 17:20, 7F

02/13 17:27, , 8F
Zoom的綜效也可以錄阿~~~我記得大概3~4K左右吧
02/13 17:27, 8F
突然想起吉他手之前有台x3 LIVE 賣掉了... ※ 編輯: pklouie2000 來自: 220.142.83.172 (02/13 18:59)

02/13 21:39, , 9F
錄音介面 便宜的像是Fast track pro2 5000上下可解決
02/13 21:39, 9F

02/13 21:39, , 10F
之前也在找錄音介面, 比較專業又便宜的推一樓的line6 GX
02/13 21:39, 10F

02/13 21:39, , 11F
DigitalMusic板可以討論 很多高手
02/13 21:39, 11F
原來有這個版,感謝!!

02/13 21:40, , 12F
而且有付POD farm,網拍價約4K,吉他VOCAL都可以用
02/13 21:40, 12F

02/13 21:40, , 13F
啊你是要錄吉他就不推薦了XD
02/13 21:40, 13F
※ 編輯: pklouie2000 來自: 220.142.83.172 (02/13 22:17)

02/13 23:24, , 14F
那個 別付錢買farm 你買pod就會送你免費下載了
02/13 23:24, 14F

02/13 23:25, , 15F
line 6 已經征服全地球了
02/13 23:25, 15F

02/14 10:27, , 16F

08/15 09:44, , 17F
啊你是要錄吉他就不推薦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9:44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DLuK9gl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LuK9gl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