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有關於這個團 MATZKA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vul6p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17 16:20), 編輯推噓16(1609)
留言25則, 2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先不多說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8tyqfX9ftg&playnext=1&list=PL2C448B014A7940CC
抱歉不會縮網址... 這個團的曲風很特殊 歌詞也很白爛 最近聽說電視上長廣告他們 我對他們的印象就是槍與玫瑰來台灣的時候 他們是暖場團 當初一聽到覺得真特別 過了一年多快兩年 再聽到他們的音樂覺得真的不錯 最後附上 他們同名歌曲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FOWAuKZBGY&feature=related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60.126

02/17 16:22, , 1F
ㄧ朵花的歌詞超好笑 最後還阿們
02/17 16:22, 1F

02/17 16:32, , 2F
reggae阿...
02/17 16:32, 2F

02/17 17:08, , 3F
我好像在廣播常常聽到他們歌
02/17 17:08, 3F

02/17 17:10, , 4F
一朵花真的超好聽的
02/17 17:10, 4F

02/17 17:16, , 5F
都原住民嗎
02/17 17:16, 5F

02/17 17:37, , 6F
原來暖場團是他們@@!?
02/17 17:37, 6F

02/17 17:45, , 7F
沒錯!
02/17 17:45, 7F

02/17 18:27, , 8F
原住民雷鬼@@ nice!
02/17 18:27, 8F

02/17 19:40, , 9F
台灣Korpiklaani!
02/17 19:40, 9F

02/17 21:00, , 10F
遠看~是一朵花~近看~唉唷位我的媽~
02/17 21:00, 10F

02/17 21:17, , 11F
讚啦 可以來去買專輯了!!
02/17 21:17, 11F

02/17 21:50, , 12F
你的祖先會哭泣XDDDDDDD
02/17 21:50, 12F

02/17 21:50, , 13F
一樣是原住民推一個!!
02/17 21:50, 13F

02/17 21:51, , 14F
台東原民青年酷阿
02/17 21:51, 14F

02/17 23:29, , 15F
MATZKA的東西都滿棒的 而且歌詞都是原住民式的幽默
02/17 23:29, 15F

02/17 23:29, , 16F
我超喜歡他們的作品~~
02/17 23:29, 16F

02/18 01:00, , 17F
前陣子在同事車上聽過,很有意思,融合民歌/搖滾/雷鬼/電子
02/18 01:00, 17F

02/18 01:01, , 18F
而且歌詞還挺幽默的,各種不同風格元素混在一起卻意外協調
02/18 01:01, 18F

02/18 02:19, , 19F
MA DO VA DO
02/18 02:19, 19F

02/18 03:06, , 20F
大推Matzka!!
02/18 03:06, 20F

02/18 11:18, , 21F
推!!!!
02/18 11:18, 21F

02/18 12:08, , 22F
中壢唱片行逛一圈都沒看到有賣 ~"~
02/18 12:08, 22F

02/19 23:30, , 23F
台南長榮誠品台灣獨立音樂區有賣 MATZKAAAAAAAA!!!!!
02/19 23:30, 23F

02/20 04:15, , 24F
唱現場超棒的
02/20 04:15, 24F

08/15 09:44, , 25F
一朵花真的超好聽的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9:44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DNDf61z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NDf61z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