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Therion-Son of the Sun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 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17 21:06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0rz.tw/SsUxj 最近很喜歡聽Therion 的歌 但是聽到這首時 當合聲一直唱 "son of the sun"時 我一直聽成"撒喀達桑...." 囧rz ------ 原來Therion也喜歡看銀魂來著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29.123

02/17 21:13, , 1F
推這首啊!!
02/17 21:13, 1F

02/19 00:22, , 2F
這團要是來台灣開唱,不知道有沒有人會去看???
02/19 00:22, 2F

02/19 21:21, , 3F
先不論多少台灣人知道這個團 這個團知不知道台灣也還是個問題
02/19 21:2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DNHrEXL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NHrEXL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