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Therion-Son of the Sun
http://0rz.tw/SsUxj
最近很喜歡聽Therion 的歌
但是聽到這首時
當合聲一直唱 "son of the sun"時
我一直聽成"撒喀達桑...."
囧rz
------
原來Therion也喜歡看銀魂來著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229.123
推
02/17 21:13, , 1F
02/17 21:13, 1F
推
02/19 00:22, , 2F
02/19 00:22, 2F
→
02/19 21:21, , 3F
02/19 21:21, 3F
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