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板友] APCIWWKBHVBA
0.個人資料
年齡:18
性別:m
玩團否/團名:有有
地區:台北
1.何時開始與金屬結下不解之緣
自從國中的時候第一次聽到LP查斯特的嘶吼就覺得好酷(雖然現在一點都不覺得ˊˋ),
就開始邊聽歌邊自己鑽研吼腔, 同期也接觸了MM, slipknot。後來聯考壓力好大的時候開
始聽killswitch engage等金屬蕊團, 然後就越聽越重了XD
2.喜歡的金屬/非金屬樂風類型
因為直接從nu metal快速跳到金屬蕊, 接下來就是黑死金了, 所以中間錯過不少好團
(((現在聽主唱不夠兇就會不太習慣噢不QQ
旋死是最愛!!!當然主要還有聽扣團, 基本上只要是harsh vocal都聽哈哈ˊˋ
(((小聲說:然後因為自己是小小小日本鬼子, 所以會偷偷喜歡jpop, 不可以跟別人說喔XD
3.喜歡的樂團/樂手
EToS/ Scar Symmetry( 以前那位主唱老兄實在是太殺了哈哈
/ Arch Enemy( 安琪拉姐姐!!!
/ Dark Tranquillity/ Embraced/ Norther/ In Flames/ Without Grief
/ The Sarcophagus/ Be'lakor/ COB...
Equilibrium( Sagas那張簡直太爽了!!!
/ Eluveitie
Aborted/ Behemoth/ Job for Cow Boy/ Dying Fetus/ Cryptopsy/ Belphegor
/ Kataklysm/ Winds of Plague/ Sodom...
Chimaira/ As I Lay Dying/ Impending Doom/ Killswitch Engage
/ Suicide Silince/ Beyond Cure( 老師的團一定要推一下!!!
還有跟上面格格不入的Kamelot, 聲音怎麼會這麼好聽呀!???
4.喜愛RockMetal板的原因
這邊實在是好溫馨丫!!!
沒事可以看看ozzy老伯伯的自傳(((翻得真好, 我每天都在期待最後乾脆自己去買了XD
還有演唱會資訊, 還有版友推薦好團!!!
5.其他
這篇自介實在是遲到好久呀!!!
(((從上次聖誕節版聚我有去就說要po了結果拖到現在...
目前是有在玩Band當vocal, 只是俗話說多多益善(?), 如果有同好要一起玩也可以
唷!!!
(((從力金到黑死金都可以, 還是要像scar symmetry那樣也行哈哈="=
6.點名(只有兩個名額,請妥善使用)
a5131169, 跟我最熟的就是妳囉~~~
還有麵線大大!!!
(((我好想再去找momo玩耍XDD
--
文章標題為[板友] XXXX (你的帳號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.172
推
02/22 09:25, , 1F
02/22 09:25, 1F
推
02/22 18:02, , 2F
02/22 18:02, 2F
→
02/22 22:18, , 3F
02/22 22:18, 3F
推
02/28 21:18, , 4F
02/28 21:18, 4F
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