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一起聊聊Darkest Hour新專輯
先隨便丟一首上來給各位踢踢
大家覺得這個團如何呢 最近出了新專輯喔
很少看到板上討論這個團 主唱的哈扣腔雖然沒啥變化可言
但恰好是我的菜 而且整個團的旋律性非常棒 GT的SOLO也很爽
這個妹頭扣團的歌讓我聽起來不單只有金屬的爽感而已
真的有像團名"Darkest Hour"一樣 越聽下去 越感覺出內心的黑暗 痛苦之處
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來評論一下吧
希望大家喜歡的話多多支持這團 也許有來台灣的一天 Q_Q
PS: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們沒換GT前的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22.108
※ 編輯: DAGG5566 來自: 218.166.122.108 (02/26 02:43)
推
02/26 15:38, , 1F
02/26 15:38, 1F
推
02/26 21:00, , 2F
02/26 21:00, 2F
推
02/27 01:30, , 3F
02/27 01:30, 3F
推
02/27 20:23, , 4F
02/27 20:23, 4F
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