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一起聊聊Darkest Hour新專輯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尊爵。卓越。不凡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6 02:34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pTbwqcVI_w&feature=related
先隨便丟一首上來給各位踢踢 大家覺得這個團如何呢 最近出了新專輯喔 很少看到板上討論這個團 主唱的哈扣腔雖然沒啥變化可言 但恰好是我的菜 而且整個團的旋律性非常棒 GT的SOLO也很爽 這個妹頭扣團的歌讓我聽起來不單只有金屬的爽感而已 真的有像團名"Darkest Hour"一樣 越聽下去 越感覺出內心的黑暗 痛苦之處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來評論一下吧 希望大家喜歡的話多多支持這團 也許有來台灣的一天 Q_Q PS:其實我比較喜歡他們沒換GT前的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22.108 ※ 編輯: DAGG5566 來自: 218.166.122.108 (02/26 02:43)

02/26 15:38, , 1F
我也比較喜歡之前的吉他手kris norris 他有出個人專輯
02/26 15:38, 1F

02/26 21:00, , 2F
嚇死我惹...我以為在講騰雲新專輯lol
02/26 21:00, 2F

02/27 01:30, , 3F
推樓上XD
02/27 01:30, 3F

02/27 20:23, , 4F
我也嚇到XDD
02/27 20:2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DP_OeTO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P_OeTO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