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小弟的作品,不吝賜教
最近在國軍ONLINE
想說退伍以後來重新回去THE WALL玩一下XD
其實是想玩電音工業啦Orz...
可是感覺總是會混去別的地方去
其實我們錄音的不太好 所以希望不要髒了大家的耳朵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rithedear&b=1&f=1236568863&p=11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rithedear&b=1&f=1236568864&p=12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rithedear&b=1&f=1236568861&p=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rithedear&b=1&f=1236568861&p=8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rithedear&b=1&f=1236568861&p=9
請大家不吝賜教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56.154
推
02/25 22:45, , 1F
02/25 22:45, 1F
推
02/25 22:47, , 2F
02/25 22:47, 2F
推
02/25 22:51, , 3F
02/25 22:51, 3F
推
02/26 02:22, , 4F
02/26 02:22, 4F
推
02/28 01:22, , 5F
02/28 01:22, 5F
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