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小弟的作品,不吝賜教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來世再見;吾愛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5 22:17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在國軍ONLINE 想說退伍以後來重新回去THE WALL玩一下XD 其實是想玩電音工業啦Orz... 可是感覺總是會混去別的地方去 其實我們錄音的不太好 所以希望不要髒了大家的耳朵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rithedear&b=1&f=1236568863&p=11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rithedear&b=1&f=1236568864&p=12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rithedear&b=1&f=1236568861&p=9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rithedear&b=1&f=1236568861&p=8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kirithedear&b=1&f=1236568861&p=9 請大家不吝賜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156.154

02/25 22:45, , 1F
創作 推 0o0
02/25 22:45, 1F

02/25 22:47, , 2F
推一個
02/25 22:47, 2F

02/25 22:51, , 3F
推~~~~~
02/25 22:51, 3F

02/26 02:22, , 4F
加油!!!現場聽應該會滿好聽的:D
02/26 02:22, 4F

02/28 01:22, , 5F
推 :)
02/28 01:2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DPxe7Ed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Pxe7Ed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