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轉錄][閒聊]銷魂的伴奏~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614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5 23:25), 編輯推噓22(2204)
留言26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在吉他版看到的 太威猛了吧!! ※ [本文轉錄自 guitar 看板 #1DPUMS9r ] 作者: timer (我不是木頭人) 看板: guitar 標題: [閒聊]銷魂的伴奏~ 時間: Thu Feb 24 12:59:05 2011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7lI2ha--wg
今天坐計程車的時候聽到的 伴奏跟歌想不到還挺搭的~ 鮮少有阿姨唱的台語歌還搭速彈的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73.111

02/24 13:03,
100 分
02/24 13:03

02/24 13:45,
台語歌的吉他比華語歌好聽太多了
02/24 13:45

02/24 13:46,
XD 有點太誇張了吧這個
02/24 13:46

02/24 14:03,
好聽耶 台味十足
02/24 14:03

02/24 14:31,
台語音樂是台灣的藍調
02/24 14:31

02/24 14:50,
讚喔,無聲的所在(林強大哥version)的吉他也很棒
02/24 14:50

02/24 16:47,
大概是倪杯杯錄的
02/24 16:47

02/24 16:53,
樓上把我想說的 說出來了 很有倪杯杯的style
02/24 16:53

02/24 17:57,
太強了~~~卣rz
02/24 17:57

02/24 20:04,
倪老大 +1 科科~~
02/24 20:04

02/24 20:56,
霹靂的感覺.....讚唷!
02/24 20:56

02/24 22:45,
超猛 笑翻
02/24 22:45

02/24 23:36,
好咩頭!!
02/24 23:36

02/25 00:26,
台語歌的確有很多吉他solo XD
02/25 00:26

02/25 01:39,
讚!
02/25 01:39

02/25 02:51,
伴奏好嗨 XDDDDDDD
02/25 02:51

02/25 02:52,
吉他手表示:唱完了沒阿 我要SO了喇~(不耐煩)(拍琴頭)
02/25 02:52

02/25 04:12,
猛爆了XD
02/25 04:12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85.155 ※ 編輯: kikoyngwie 來自: 61.228.85.155 (02/25 23:26)

02/25 23:34, , 1F
這.........!!!xD
02/25 23:34, 1F

02/25 23:37, , 2F
講到這 我以前在公車上聽到地下電台有人用國語翻唱
02/25 23:37, 2F

02/25 23:38, , 3F
殷維的Rising Force = = 可惜錄不起來不然就放上來問了
02/25 23:38, 3F

02/25 23:43, , 4F
再幫推 0o0 0o0
02/25 23:43, 4F

02/25 23:44, , 5F
台灣的吉他英雄 都藏在這些歌曲裡面 QQ
02/25 23:44, 5F

02/25 23:57, , 6F
張雨生的河!!
02/25 23:57, 6F

02/26 00:00, , 7F
這個錄音室樂手一定忍很久了...
02/26 00:00, 7F

02/26 00:11, , 8F
動力火車-無情的情書速彈變奏版
02/26 00:11, 8F

02/26 00:27, , 9F
XD
02/26 00:27, 9F

02/26 00:30, , 10F
求消人聲版本....
02/26 00:30, 10F

02/26 00:48, , 11F
好乾淨跟精準!好想看live版演奏…
02/26 00:48, 11F

02/26 01:00, , 12F
順便再問有沒有其他編曲跟演奏很猛的台語歌可推?謝~
02/26 01:00, 12F

02/26 01:26, , 13F
02/26 01:26, 13F

02/26 02:48, , 14F
真的忍很久了XD 一開頭就全噴出~~~
02/26 02:48, 14F

02/26 05:34, , 15F
XD
02/26 05:34, 15F

02/26 10:12, , 16F
吉他跟主唱互搶整個就是大勝,vocal超沒存在感的XD
02/26 10:12, 16F

02/26 13:02, , 17F
我想知道吉他誰彈的...厲害
02/26 13:02, 17F

02/26 13:39, , 18F
倪方來吧
02/26 13:39, 18F

02/26 14:12, , 19F
真爽!
02/26 14:12, 19F

02/26 14:51, , 20F
讚!
02/26 14:51, 20F

02/26 17:08, , 21F
太爽了XD
02/26 17:08, 21F

02/26 17:24, , 22F

02/26 17:33, , 23F
KTV點得到嗎?好想點來唱看看XD
02/26 17:33, 23F

02/26 19:52, , 24F
太兇狠了
02/26 19:52, 24F

02/27 15:55, , 25F
歌詞改為英文,讓洋人唱..感覺就是首好歌..XD
02/27 15:55, 25F

08/15 09:45, , 26F
08/15 09:45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DPye68N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Pye68N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