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Eagles首度登台演唱會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Boxster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7 01:30), 編輯推噓17(17021)
留言38則, 1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,大家去聽這場演唱會的人, 99.9999%應該都是為了hotel california這首歌吧。 ---- 剛看完回來,覺得在我這年紀可以在台灣親耳聽到他們的歌聲, 真的是沒什麼遺憾了。畢竟我大概比加州旅館還要再年輕十多歲左右... 看到很多都是爸爸媽媽級甚至爺爺級的人來聽, 也有一家大小一起來,讓獨自去聽演唱會的我真羨慕。 其實我買的黃2區比我想像中的近,雖然兩側有一點都不大的大螢幕= = 可以直接看到台上的人的動作,林口體育館沒我想得還爛。 但是我真想不到加州旅館在第四首歌就唱了..(真的是第四), 那時候還是有很多人都還在陸續進場, 我身邊好多人都是加州旅館唱完才進場,心裡覺得根本不用聽了= =。 大家沒預料到會這麼早就唱到神曲了吧 科 而且真的覺得他們不知道可以再唱幾年,尤其是don... 不知道是他太陶醉還是老了高音比較吃力,有時候看他們表情 都覺得好吃力...尤其是自打自唱的加州旅館.... 這首D調的歌唱起來還真的頗高的。 好怕他突然挫起來,不過能在台灣聽到真的是很榮幸。 而且現在才發現joe好活潑,用手電筒照自己那段我笑超久XD 我感覺裡面他的聲音最宏亮氣好足的感覺,雖然聽起來有點尖。 然後frey有幾首唱歌也是真的好聽但是也是覺得好ㄍ一ㄥ... 沒辦法人要服老啊XD 四個人的合音是真的沒話說!!! 好聽到雞皮疙瘩啊!! timothy卻是整場一直說中文的人XDD 格外的親切。 這裡真的要為他平反一下,很多歌曲裡有好聽的BASS LINE但是 幾乎現場的BASS都會被鼓、人聲蓋掉,真的很可惜! The long run整首屁都聽不到 我去看伍佰的現場也是,小朱的BASS幾乎聽不到 冏 而且是連timothy自彈自唱,吉他少的時候BASS也是勉強聽到一滴滴.... 真的是很慘啊= = 不知道在國外是不是也這樣我沒在國外聽過演唱會, 但好像在台灣的外場上,BASS幾乎聽不到 冏 -- 但是真的是很值得票價的一場,雖然沒有整場跳到尾的HI, 坐在那靜靜地欣賞台上的經典,也是另一種看演唱會的樂趣。 PS...想要買紀念T發現錢帶不夠,附近又荒涼到連個提款機都沒有。殘念啊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3.0.185

02/27 01:34, , 1F
其實他們的vocal有時"繃"不見得是因為音域窄了
02/27 01:34, 1F

02/27 01:35, , 2F
而是要營造音樂表情而已
02/27 01:35, 2F

02/27 01:39, , 3F
有些是真的飆不上去啦,不過我覺得他們的音樂這方面沒差
02/27 01:39, 3F

02/27 01:40, , 4F
光看飆吉他跟合音就值回票價
02/27 01:40, 4F

02/27 01:41, , 5F
今天的貝斯真的聽不是很清楚..除了bass 音響我覺得很棒了
02/27 01:41, 5F

02/27 01:43, , 6F
不過塞車遲到就算了,還一堆人沒聽安可就走了..
02/27 01:43, 6F

02/27 01:45, , 7F
好奇這些人到底是花錢來幹嘛的?XD
02/27 01:45, 7F

02/27 01:50, , 8F
知道安可會是take it easy desperado 當然要等到完XD
02/27 01:50, 8F
※ 編輯: lovecut 來自: 111.243.0.185 (02/27 01:57)

02/27 01:58, , 9F
沒聽desperado就走掉?這些傢伙是來亂的吧?
02/27 01:58, 9F

02/27 02:01, , 10F
可以不進場去附近買週邊(T-shirt)嘛?
02/27 02:01, 10F

02/27 02:05, , 11F
今天體育館外有賣 進體育館才要票
02/27 02:05, 11F

02/27 02:08, , 12F
原來不只我覺得bass很不明顯, 我覺得hotel好完美(感動)
02/27 02:08, 12F

02/27 02:11, , 13F
好聽到炸~然後差點以為錢不夠,在荒涼的地方找ATM,是一
02/27 02:11, 13F

02/27 02:12, , 14F
件很恐怖的事...幸好在身上找到錢了XDD
02/27 02:12, 14F

02/27 02:13, , 15F
買周邊差點把我身上所有的錢用光,本來不想買的XD
02/27 02:13, 15F

02/27 02:13, , 16F
但是看到T-SHIRT有印TAIPEI就失心瘋
02/27 02:13, 16F

02/27 02:15, , 17F
我一直在等desperado,原本以為聽不到了
02/27 02:15, 17F

02/27 02:16, , 18F
安可曲出來時,超超超超超開心的
02/27 02:16, 18F

02/27 02:19, , 19F
衣服真的好貴 1000..不過還是忍痛買了一件
02/27 02:19, 19F

02/27 02:20, , 20F
之前深紫色一件就要700 我就菊得超貴 結果老鷹更大牌XD
02/27 02:20, 20F

02/27 02:34, , 21F
最近一直在複習他們的歌,唯獨到了加州旅館時會跳過
02/27 02:34, 21F

02/27 02:35, , 22F
因為聽太熟了!早就會唱到爛了!
02/27 02:35, 22F

02/27 02:36, , 23F
所以絕不是只為了加州旅館而來的!老鷹有太多熟悉的歌了!
02/27 02:36, 23F

02/27 07:13, , 24F
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上半場倒數兩三首開始聲音變得很刺耳
02/27 07:13, 24F

02/27 07:14, , 25F
感覺高頻要爆表了嗎@@ 前面真的超舒服的..完美的合聲@Q@!!
02/27 07:14, 25F

02/27 07:17, , 26F
除了少數幾首會跟著哼,我幾乎都沒跟著唱,享受他們的美聲
02/27 07:17, 26F

02/27 09:35, , 27F
覺得高頻要爆表+1
02/27 09:35, 27F

02/27 09:53, , 28F
紀念T的領口頗鬆的,我就只買了帽子,而且比官網便宜!!
02/27 09:53, 28F

02/27 11:25, , 29F
有幾首真的吉他大聲到刺耳...我心裡就在想PA勒...
02/27 11:25, 29F

02/27 11:27, , 30F
對了 大家覺不覺得timothy長得很像DIO啊XDDD
02/27 11:27, 30F

02/27 12:24, , 31F
我記得他年輕時很帥..應該是啦
02/27 12:24, 31F

02/28 01:30, , 32F
我買了三件T,回到高雄都早上九點多了,很爽
02/28 01:30, 32F

02/28 02:17, , 33F
剛剛發現我買的女版T 上面沒印Taipei...乾...
02/28 02:17, 33F

02/28 09:55, , 34F
那些T-Shirt日本要賣一件4000日幣,哇塞
02/28 09:55, 34F

02/28 12:55, , 35F
不過好可惜 這次演唱會沒有演唱 new kid in town Orz
02/28 12:55, 35F

02/28 14:28, , 36F
我是為了 Love will keep us alive
02/28 14:28, 36F

02/28 14:28, , 37F
Timothy真的是太棒了
02/28 14:28, 37F

08/15 09:45, , 38F
剛剛發現我買的女版T https://muxiv.com
08/15 09:45, 38F
文章代碼(AID): #1DQJZGuC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QJZGuC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