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2/26(六)老鷹合唱團台灣演唱會,實在太렠…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喵喵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7 13:46), 編輯推噓10(1007)
留言17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2/26(六)eagles(老鷹合唱團)台灣演唱會,實在太經典了! 原來有些美好的事物是可以歷經35年不變, 儘管這世界每分每秒瞬息在變, 但有些重要的東西是永遠不會改變的, 昨晚老鷹合唱團在林口體育館的演唱會, 令我深刻體會到了這份震撼與感動! 他們的舞台沒有華麗的燈光、布景,沒有特效、更沒有華服, 團員們也已經上了年紀, 但他們的現場演出卻還是如此深具魅力, 他們的音樂中呈現出的真誠、單純與美好, 我覺得是現在很多樂團、歌手反而忽略掉的重要元素, Eagles說得很好: "現在美國許多藝人靠造型與舞蹈,他們是名流或時尚偶像,但不會唱歌。對我們來說, 音樂永遠是放在第1位的。" 第一首歌就令我感動到流下眼淚, 好啦我承認我遲到了, 好不容易在漆黑中找到座位, 台上的老鷹就開始演唱經典名曲Hotel California(加州旅館), 沒辦法演唱會辦在林口實在太不方便了, 坐高鐵到桃園再坐計程車趕過去, 差不多快八點才抵達現場, 司機說我應該從板橋坐Taxi過去會比較順路, 但車資應該也會是500元以上, 為了經典的老鷹Live演出, 即使再貴的車資也要衝啊! 也許這次是他們最後一次世界巡迴演出了, 錯過了不知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在台灣看到他們, 回程很感謝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準備了付費接駁車, 只要120元車資就可以坐回台北車站, 及時趕上了12點10分從台北站開出的最後一班XX線捷運, 謝謝主辦單位! 唯一可惜的是昨天太匆忙沒買到節目單, 傷心..... 希望今天可以買到耶! 等等要早點出發再衝一次林口體育館, 再次享受老鷹合唱團的音樂洗禮, 加油~~~~~~ ^_^ -- 【喵喵之歌】: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eow1015 信 2009年全新<趁我>個人專輯 11/20 各大唱片行發行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2.131.2

02/27 16:05, , 1F
哇衝兩場耶,真羨慕你
02/27 16:05, 1F

02/27 21:11, , 2F
恭喜!! 真羨慕~~~
02/27 21:11, 2F

02/28 00:34, , 3F
真的太棒了!!!!我今天聽的,他們真的超棒超有活力!!!!
02/28 00:34, 3F

02/28 00:40, , 4F
我也是去227這場 超棒!!!!!無敵感動~~~T___T
02/28 00:40, 4F

02/28 00:46, , 5F
感動呀!可惜看台區都不站起來一起嗨
02/28 00:46, 5F

02/28 01:16, , 6F
為什麼我看到一直度估 我老了嗎....
02/28 01:16, 6F

02/28 01:26, , 7F
我8:40才進入直接跳到中場休息,中間聽到熟悉的歌,眼淚也
02/28 01:26, 7F

02/28 01:40, , 8F
燈光很好啊 Desperdo前奏時 聚光燈打在Don身上帥爆了
02/28 01:40, 8F

02/28 12:48, , 9F
02/28 12:48, 9F

02/28 13:14, , 10F
我很好奇,音響是空運來的還是台灣組的?(之前有人爆掛)
02/28 13:14, 10F

02/28 13:41, , 11F
227+1整體排場聲光都很棒!!不過我覺得加州旅館痛有點尖
02/28 13:41, 11F

02/28 16:33, , 12F
燈光超棒+1
02/28 16:33, 12F

02/28 18:59, , 13F
燈光抓的超準
02/28 18:59, 13F

02/28 19:36, , 14F
台灣也不缺好的音響,重要的是音控技術人員
02/28 19:36, 14F

02/28 19:37, , 15F
像他們今天去日本,晚上馬上開演,根本不可能帶著音響走
02/28 19:37, 15F

02/28 19:38, , 16F
明天
02/28 19:38, 16F

08/15 09:45, , 17F
真的太棒了!!!!我今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9:45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DQUKozG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QUKozG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