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麻煩推薦"技術"死扣或旋死~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主唱大人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8 13:07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不確定這樣說正不正確啦.... 我說技術死扣是類似Here Comes The Kraken這樣的團 技術旋死是之前板友推薦的SunLess Rise 最近超愛這種雙踏世界快~瘋狂blast beat~ 然後吉他的部份還是(稍微)保有旋律性的團!真的好~爽! 不過麻煩不要推速金團給我謝謝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50.222

02/28 13:13, , 1F
.......
02/28 13:13, 1F

02/28 13:35, , 2F
.....
02/28 13:35, 2F

02/28 23:26, , 3F
As Blood Runs Black?
02/28 23:26, 3F

02/28 23:46, , 4F
ABRB有在聽囉~謝謝=)
02/28 23:46, 4F

03/01 00:25, , 5F
Fleshgod Apocalypse
03/01 00:25, 5F

03/01 02:39, , 6F
壞缺婆Y
03/01 02:39, 6F

03/05 16:16, , 7F
版友介紹的Neverending War http://youtu.be/Kymg2fnJcdo
03/05 16:1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DQosdsX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QosdsX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