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SANTANA 南港票價示意圖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Isa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8 14:05), 編輯推噓10(1008)
留言18則, 1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票價示意圖出來囉~~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10150112009780688&set=a.321787345687.153470.32110479068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24.221

02/28 14:08, , 1F
頭推 一定要衝的啦
02/28 14:08, 1F

02/28 14:21, , 2F
恰恰區 雷鬼區 森吧區...
02/28 14:21, 2F

02/28 14:25, , 3F
只好含淚跳恰恰...
02/28 14:25, 3F

02/28 16:02, , 4F
結果會不會到時候後面大爆滿 前面都沒人XD
02/28 16:02, 4F

02/28 16:32, , 5F
好猶豫 不知該不該買 總覺得南港後半區會聽不見...
02/28 16:32, 5F

02/28 21:22, , 6F
上次Deep Purple也是這家,應該沒問題
02/28 21:22, 6F

02/28 21:58, , 7F
誰唱歌!!!!!!!
02/28 21:58, 7F

02/28 23:30, , 8F
唱歌一向是santana自己帶的vocal
02/28 23:30, 8F

03/01 00:12, , 9F
看到票價就哭哭了....
03/01 00:12, 9F

03/01 01:18, , 10F
買便宜一點的到時候往前擠呀
03/01 01:18, 10F

03/01 11:46, , 11F
這次也能往前擠嗎XD 心動了(誤)
03/01 11:46, 11F

03/01 21:09, , 12F
大家都買哪區阿?? 真的能往前擠嗎?? 那誰要買前面>"<
03/01 21:09, 12F

03/01 21:30, , 13F
每區應該有欄杆隔開吧,擠是要擠到哪去..?
03/01 21:30, 13F

03/02 01:06, , 14F
耶!~買到票了!不過唱完不知道幾點了?最末班高鐵
03/02 01:06, 14F

03/02 01:07, , 15F
是11點耶...
03/02 01:07, 15F

03/02 03:19, , 16F
貴的好誇張....看了其他國家的票價 台灣貴了兩倍耶
03/02 03:19, 16F

03/02 03:21, , 17F
哪買的下去,根本是搶劫阿!
03/02 03:21, 17F

08/15 09:46, , 18F
貴的好誇張....看了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9:46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DQpiCWQ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QpiCWQ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