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有一首歌叫Evidence ....後面solo好讚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美灩山=>澳仔=>澳底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8 19:4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71LLgkLb5U
Evidence (Full Non-Album Version) 這首蠻讚 Tim skold 後面solo 好有Fu.... 他不僅只會彈BASS喔 感覺結他蠻不賴.. 補上一首已經N年前的 紅極台灣一時的...紫雨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JfhGL0F6LE
Prince 到底拿啥吉他啊? 都看不出來 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34.21
文章代碼(AID): #1DQuhwHM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QuhwHM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