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直衝腦門的快感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Mustaine)時間15年前 (2011/02/28 22:33), 編輯推噓13(14115)
留言30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ahT-ylL-JI
配上這個超級英雄的圖片 聽起來真的很爽 這團也常寫很多抗議歌曲,曲風算硬蕊龐克吧? 最近美國暴動他們也有去唱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161.211

02/28 22:38, , 1F
這才不是哈扣胖可ˊˋ
02/28 22:38, 1F

02/28 22:51, , 2F
我覺得是阿!或是你說比較有旋律的hardcore也可以
02/28 22:51, 2F

02/28 23:04, , 3F
02/28 23:04, 3F


02/28 23:19, , 5F
那也是以前的團了阿..我不覺得現在一定要玩的跟老早很
02/28 23:19, 5F

02/28 23:19, , 6F
像。大家才會說這團是"純"的 我覺得很蠢
02/28 23:19, 6F

02/28 23:21, , 7F
這就像鞭金跟剛開始的NWOAHM的差別一樣的意思阿
02/28 23:21, 7F

02/28 23:43, , 8F
這團好聽耶!!!!!超推
02/28 23:43, 8F

03/01 00:39, , 9F
我也愛這團~~
03/01 00:39, 9F

03/01 02:35, , 10F
應該比較偏龐克吧0.0
03/01 02:35, 10F

03/01 03:13, , 11F
這超EMO的 = =
03/01 03:13, 11F

03/01 08:12, , 12F
哪裡emo啊大哥...
03/01 08:12, 12F

03/01 08:21, , 13F
03/01 08:21, 13F

03/01 10:31, , 14F
Rise Against雖然在Wiki上是HC Punk,不過聽起來比較
03/01 10:31, 14F

03/01 10:31, , 15F
modern rock
03/01 10:31, 15F

03/01 11:24, , 16F
旋律好棒!
03/01 11:24, 16F

03/01 12:24, , 17F
聽起來好偏向主流
03/01 12:24, 17F

03/01 12:59, , 18F
這團很棒阿!! 帶點旋律的哪裡不好
03/01 12:59, 18F

03/01 13:00, , 19F
我知這不是EMO阿,不過我還是認為很EMO 顆顆
03/01 13:00, 19F

03/01 18:19, , 20F
好好的emo被一堆pussy團弄的現在拿emo比就像在罵人了
03/01 18:19, 20F

03/01 18:29, , 21F
對阿為啥現在EMO越來越砲
03/01 18:29, 21F

03/01 21:43, , 22F
敢問什麼是EMO?
03/01 21:43, 22F

03/01 22:14, , 23F
很emo阿 哈
03/01 22:14, 23F

03/01 23:01, , 24F
emo = 娘 (誤 不過我覺得deathcore也快=娘了 XD
03/01 23:01, 24F

03/01 23:12, , 25F
也覺得太流行樂編曲 不喜歡
03/01 23:12, 25F

03/02 00:22, , 26F
EMO DEATHCORE METALCORE都娘
03/02 00:22, 26F

03/02 04:08, , 27F
樓上最MAN 褲子脫下來 男生都自宮
03/02 04:08, 27F

03/02 05:28, , 28F
說到deathcore...每週一團已經消失好幾個月了
03/02 05:28, 28F

03/02 13:08, , 29F
emo看起來很像一堆死國中小太保 每一個都抓頭髮 哈哈
03/02 13:08, 29F

08/15 09:46, , 30F
//www.youtu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9:46, 30F
文章代碼(AID): #1DQx8Uup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Qx8Uup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