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3/6 Helloween + Stratovarius 排隊問題?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小u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4 23:08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買的的是搖滾A區的票, 由於第一次參加在台北大學舉辦的演唱會, 想請問有經驗的板友, A區排隊是從育樂館的正門開始排嗎? 另外由於家住附近而已,所以有在思考一起床就過去排隊XD 這樣時間會太早嗎(或太晚...QQ) 上一次演唱會經驗是Guns N' Roses在板橋體育場 早上八點搖B我排到第二個入場,搖A早上則已經好幾排人... -- 此外想揪板友一起去排隊XD 不然孤單一人就只能帶書去念了QQ 想聽強大的板友介紹強大的音樂讓我增廣見聞阿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249.144 ※ 編輯: euglin 來自: 114.25.249.144 (03/04 23:08)

03/04 23:27, , 1F
我也沒去過台北大學,但看金屬團不用那誇張那麼早到,但這次可
03/04 23:27, 1F

03/04 23:27, , 2F
能也不少人,我大概1小前到吧
03/04 23:2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SG1Y2b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SG1Y2b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