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3/6 Helloween + Stratovarius 排隊問題?
小弟我買的的是搖滾A區的票,
由於第一次參加在台北大學舉辦的演唱會,
想請問有經驗的板友,
A區排隊是從育樂館的正門開始排嗎?
另外由於家住附近而已,所以有在思考一起床就過去排隊XD
這樣時間會太早嗎(或太晚...QQ)
上一次演唱會經驗是Guns N' Roses在板橋體育場
早上八點搖B我排到第二個入場,搖A早上則已經好幾排人...
--
此外想揪板友一起去排隊XD
不然孤單一人就只能帶書去念了QQ
想聽強大的板友介紹強大的音樂讓我增廣見聞阿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5.249.144
※ 編輯: euglin 來自: 114.25.249.144 (03/04 23:08)
推
03/04 23:27, , 1F
03/04 23:27, 1F
→
03/04 23:27, , 2F
03/04 23:27, 2F
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