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人是從桃園去看HELLOWEEN嗎?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smore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4 23:30), 編輯推噓10(10012)
留言2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有人是要從桃園去看HELLOWEEN演唱會的嗎? 我是買VIP的!想說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去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65.126

03/04 23:36, , 1F
我也是從桃園龜山過去,同樣VIP
03/04 23:36, 1F

03/04 23:39, , 2F
有打算用什麼交通方式嗎
03/04 23:39, 2F

03/04 23:46, , 3F
我是要坐火車過去的,礙於他是會後簽名怕趕不上火車回來
03/04 23:46, 3F

03/04 23:47, , 4F
我也是怕回不來
03/04 23:47, 4F

03/05 00:08, , 5F
我都新竹直接騎車上台北XD
03/05 00:08, 5F

03/05 00:09, , 6F
一邊騎車一邊唱I WANT OUT才熱血阿!!!!!!!
03/05 00:09, 6F

03/05 00:09, , 7F
錯誤示範,我騎車不聽歌啦~不過會自己亂唱就是了XD
03/05 00:09, 7F

03/05 00:22, , 8F
騎車? 好拼啊...我也在新竹, 但我連開車都懶
03/05 00:22, 8F

03/05 00:26, , 9F
OK啦~我老家在高雄,直接台北衝高雄也是家常便飯了XD
03/05 00:26, 9F

03/05 01:09, , 10F
威猛!!!!
03/05 01:09, 10F

03/05 02:43, , 11F
我是要從鶯歌搭火車過去 不是VIP XD
03/05 02:43, 11F

03/05 04:35, , 12F
有人從花蓮出發的嗎?? XD
03/05 04:35, 12F

03/05 12:17, , 13F
好吧, 如果回程太晚沒車我就給lucas載一程好了 XD
03/05 12:17, 13F

03/05 12:42, , 14F
我是從桃園內壢搭火車上台北~
03/05 12:42, 14F

03/05 18:50, , 15F
桃園+1 應該會騎車去 不是VIP XD
03/05 18:50, 15F

03/05 22:11, , 16F
金屬大你也住新竹阿XD?
03/05 22:11, 16F

03/05 22:11, , 17F
話說,今天才剛剛從新竹去陽明山跑了一圈回來
03/05 22:11, 17F

03/05 22:11, , 18F
累翻>"<
03/05 22:11, 18F

03/05 22:39, , 19F
你真的好拼! 佩服!
03/05 22:39, 19F

03/05 23:44, , 20F
平常我也是騎車從新竹回台北
03/05 23:44, 20F

03/05 23:44, , 21F
但是考量到看完表演體力應該就跟鹹蛋超人一樣亮紅燈了吧
03/05 23:44, 21F

08/15 09:46, , 22F
08/15 09:46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SGM80R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SGM80R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