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電台] 大家出門爽爽看live 我龜在家宅宅放電台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LMs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6 16:50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沒錢感冒龜在家 離職了才驚覺還有票沒買 以上都是廢話QQ 沒錯就是現在,請點開http://now.in/radio/lmons 邊(自以為)認真趕作業 邊開台 一樣又是gothic/doom 偶爾會來下industrial 如果突然跳痛大概就是我朋友點歌 (比如說後搖) 不過大家應該都開開心心去騰雲跟南瓜頭了吧T^T 或是在大港揮灑汗水跟淚水 放到不想放或是作業弄完就關台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68.232

03/06 16:56, , 1F
有我有我~
03/06 16:56, 1F

03/06 17:09, , 2F
是說大港我媽說只能去一天..........(哭
03/06 17:0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DSqh1Iv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Sqh1Iv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