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竟然沒有Slayer...............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Thrasher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6 23:53), 編輯推噓25(25013)
留言38則, 2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在演唱會場有發宣傳單,上面寫著2011~2012期間可能會來的團 結果竟然沒有Slayer.............. 這樣我就可以心安的去當兵了............. 今天我位子在B區中間的最前方,音場似乎也不太好 聲音有點糊,而且BASS好可憐幾乎沒聽到BASS聲 不過今天還是超級HIGH的!吼到無力,回家也腳軟了!! 我還是比較喜歡騰雲啦~Helloween抱歉了,你們也很讚啦!! 今天買了Helloween的7sinner跟Walls of Jericho CD 以及Helloween的2件團T,真是大豐收!! 大家有看到我嗎??我穿這個圖案的衣服~ http://ppt.cc/Rw9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25.185

03/06 23:55, , 1F
那份DM我記得我很久之前有拿到一樣的 應該是還沒印上去吧
03/06 23:55, 1F

03/06 23:57, , 2F
有什麼團阿?
03/06 23:57, 2F

03/06 23:59, , 3F
推騰雲阿~!但我想要Phoenix和Destiny ><~~~
03/06 23:59, 3F

03/06 23:59, , 4F
我只記得有Megadeth Slipknot Korn 其他其他忘哩
03/06 23:59, 4F

03/06 23:59, , 5F
也想知道有什麼團
03/06 23:59, 5F

03/06 23:59, , 6F
想知道甚麼團+1
03/06 23:59, 6F

03/07 00:00, , 7F
Megadeth Megadeth Aguante Megadeth~
03/07 00:00, 7F

03/07 00:00, , 8F
slayer不可能來的...
03/07 00:00, 8F

03/07 00:02, , 9F
有點失望
03/07 00:02, 9F

03/07 00:37, , 10F
想知道+1
03/07 00:37, 10F

03/07 00:40, , 11F
想知道你Evile那件哪買的? 這張專輯封面很讚!
03/07 00:40, 11F

03/07 00:59, , 12F
這位是板聚猜歌王!!
03/07 00:59, 12F

03/07 01:03, , 13F
某個網友送的,很感謝這位大哥!!
03/07 01:03, 13F

03/07 01:06, , 14F
這件團T超帥的
03/07 01:06, 14F

03/07 01:23, , 15F
有發傳單喔 = = 有誰掃一下圖
03/07 01:23, 15F

03/07 01:27, , 16F
araya好像生病了 不過最近出院 不知有沒好點...
03/07 01:27, 16F

03/07 01:27, , 17F
話說前年就有寫十粒普拿疼要來了...很奇待!!!
03/07 01:27, 17F

03/07 01:28, , 18F
不過沒來我也可以安心當兵了XDDD 希望2012年中後可以來
03/07 01:28, 18F

03/07 01:29, , 19F
http://tinyurl.com/6gf7oc4 那張DM的照片。
03/07 01:29, 19F

03/07 01:38, , 20F
A7X跟控!! 太銷魂了
03/07 01:38, 20F

03/07 01:40, , 21F
砍你爸疆屍真的會來嗎!!!!!!!
03/07 01:40, 21F

03/07 01:47, , 22F
CC我記得09年就說要來了
03/07 01:47, 22F

03/07 01:49, , 23F
對阿~ 結果... 不過看到sum41好妙喔~ 好久沒聽他們的歌了..
03/07 01:49, 23F

03/07 01:55, , 24F
有sum41 順便來個olp或三十秒到火星阿 哈哈
03/07 01:55, 24F

03/07 02:01, , 25F
覺得SLAYER不可能來
03/07 02:01, 25F

03/07 03:05, , 26F
jeff養病去,目前是Exodus的Gary代班
03/07 03:05, 26F

03/07 03:22, , 27F
jeff的病還沒好o_O 感覺有點嚴重...
03/07 03:22, 27F

03/07 03:30, , 28F
放心吧,狂人幫的承諾只要SLAYER有亞洲巡迴就一定會來!
03/07 03:30, 28F

03/07 09:07, , 29F
傑夫憨慢生病了????????
03/07 09:07, 29F

03/07 09:13, , 30F
哦哦...有Opeth!
03/07 09:13, 30F

03/07 10:39, , 31F

03/07 11:05, , 32F
有看到照片 XD Gary好man 不過我也很想念海尼跟吉他~
03/07 11:05, 32F

03/07 12:08, , 33F
說好的Eluveitie呢?
03/07 12:08, 33F

03/07 16:11, , 34F
OPETH
03/07 16:11, 34F

03/07 18:04, , 35F
不要急一個一個來,半\]年內十個團來演出吃的消嗎?
03/07 18:04, 35F

03/07 19:51, , 36F
推樓上 XDDD
03/07 19:51, 36F

03/08 08:06, , 37F
GIVE ME CANNIBAL CORPSEEEEEEEEEEEEEEEEEE
03/08 08:06, 37F

08/15 09:46, , 38F
//tinyurl.c https://noxiv.com
08/15 09:46, 38F
文章代碼(AID): #1DSwtdAx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SwtdAx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