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騰雲 + 萬聖節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Billups)時間15年前 (2011/03/07 02:05), 編輯推噓15(1505)
留言20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個字就是爽~ 雖然我們這一級戰區的幾乎聽不太到VOCAL的聲音 兩團幾乎都是 而且聽說Timo今天的狀況還不錯 站太前面的人 其實真的聽不太到滿可惜的 但是光是熱情 就把他們的聲音在腦袋裡面和團員補完了!! 萬聖節就更不用說了 Andi怎麼這麼強!!(worship) Sascha也超猛的! 2800看這個兩個團真的是再值得不過了!! P S 簽名會的時候 偷偷的把Lauri Porra 的個人SOLO專輯拿給他簽名 結果策略完全奏效 他還問我名字叫什麼 要幫我簽在他專輯上 超爽的 然後在正式簽名的時候 主辦單位還出了烏龍 把給我的海報拿成了Black Label的海報 好險有打開來檢查 不然簽名的時候就尷尬了 最後就是拿筆電去簽名一整個就是超好笑 Sascha , Lauri 看到的第一個反應 OH wow , thank you! (把我筆電藏起來) 連Matias: OH MBA! 然後就在上面畫了一隻小豬的臉XD 總之這次演唱會真的太值得了 雖然之後落魄到沒搭到末班車回學校 而且現在喉嚨好痛 不過一切都值得啦! Are You Metal 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198.40.140

03/07 02:06, , 1F
順便徵求Timo自拍照XDDDD
03/07 02:06, 1F

03/07 02:33, , 2F
B區 觀眾唱的聲音清楚 其他都清楚 就lead gt偏小聲~"~
03/07 02:33, 2F

03/07 02:39, , 3F
一進場看到Dixon的大鼓mark就........
03/07 02:39, 3F

03/07 03:24, , 4F
幹!!他又自拍了嗎!!這次拿誰的相機~><~~ 我要大哭了
03/07 03:24, 4F

03/07 03:30, , 5F
A區中後方的聲音很剛好!!!Halloween現場比騰雲爽!!!!!
03/07 03:30, 5F

03/07 07:22, , 6F
Timo好像是拿VIP席的相機反拍台下的人群喔~
03/07 07:22, 6F

03/07 08:38, , 7F
我似乎有看到原po Lauri Porra單腳站立幫你簽XD
03/07 08:38, 7F

03/07 10:36, , 8F
kerker
03/07 10:36, 8F

03/07 11:47, , 9F
原PO鼓手大大~
03/07 11:47, 9F

03/07 13:52, , 10F
話說騰雲表演的時候 我跟我朋友一直在找BASS音箱所在XDD
03/07 13:52, 10F

03/07 16:54, , 11F
啊哈我在旁邊超羨慕你的啦!by 一起搭車去淡水
03/07 16:54, 11F

03/07 18:37, , 12F
Timo狀況不錯? 我覺得上次那場好多了耶
03/07 18:37, 12F

03/07 20:23, , 13F
不知道是沒調好還是怎樣 我在右邊Timo聲音常出不太來
03/07 20:23, 13F

03/07 22:00, , 14F
我們在你後面簽名ㄟ
03/07 22:00, 14F

03/08 02:21, , 15F
VIP主唱聲音小的很可怕....
03/08 02:21, 15F

03/08 02:23, , 16F
嘿壓 我也在搖A右邊也覺得騰雲VOCAL沒什麼聲音 尤其高音
03/08 02:23, 16F

03/08 23:36, , 17F
timo拿來自拍的相機剛好在我手上:D一張自拍一張拍人群
03/08 23:36, 17F

03/08 23:47, , 18F
樓上快分享一下!!
03/08 23:47, 18F

03/09 23:47, , 19F
樓樓上快分享!
03/09 23:47, 19F

08/15 09:47, , 20F
不知道是沒調好還是怎樣 https://muxiv.com
08/15 09:47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DSypLvS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DSypLvS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