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當a cappella遇上搖滾...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.___.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19 18:57), 12年前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容許我狠狠地吐糟!!! 這年頭,我們親愛的Napalm Records很喜歡在影片後放其他歌曲試聽 然後剛剛我在看完某MV之後,看到一個好像不錯的女聲團,就點進去了 結果....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wz0Q8_q9yo
X的這到底是甚麼!!!! XDDDDDDDDDD 為免被金屬版的各位覺得不金屬,先挑個看起來比較金屬點的 但我還是笑到不行阿 XDD 好吧,正經點,他們是來自德國的人聲金屬團Van Canto (google大神說的) 他們很多歌都只有人聲沒有樂器 是的,他們常常連鼓都直接省掉... 去掉我對阿卡貝拉非常感冒這件事之外 他們其實有很多不錯的歌 Van Canto - Last Night of the Kings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t4CQc1MSso
VAN CANTO - If I Die In Battle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f8V1QSf7yg
這兩首其實很維京/史詩 >///< 另外這裡有他們cover Nightwish的Wishmaster,那人聲吉他有夠詭異 XDD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CGQiGEYl4Y
抱歉我還是無法把分類選成【推薦】,因為阿卡貝拉是我的殺父仇人 (不對) 不然其實這團也是滿不錯的 我喜歡金屬,是因為金屬本身有無限的可能性,跟甚麼元素搭在一起都可以 如果各位板友身邊有人覺得「金屬就是那些吼來吼去的嘛」 請給他們聽聽這團跟Apocalytica (小聲︰還有桃草!!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1.205.2.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397905032.A.F20.html ※ 編輯: yanting1993 (31.205.2.19), 04/19/2014 18:57:30

04/20 04:57, , 1F
what the....
04/20 04:57, 1F

04/20 15:39, , 2F
竟然還上過WOA...
04/20 15:39, 2F

04/21 10:34, , 3F
不如找個beatbox把鼓也換掉吧XD
04/21 10:34, 3F

04/23 11:24, , 4F
很久以前也有分享過一次~7939篇XD
04/23 11:24, 4F

04/25 22:35, , 5F
殺父仇人+1
04/25 22:3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KbQ8yW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KbQ8yW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