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In Extremo的Liam相關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秋湘)時間12年前 (2014/04/22 02:34), 12年前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In Extremo的Liam這首歌,是不是除了獨角獸大叔外還有另一個聲音? 因為我聽LIVE的只有獨角獸大叔的聲音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sfWmJsQg4A
可是點到這種看起來很像官方CD版的,卻感覺有兩個聲音(應該說很明顯的不同聲音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MdVf6INMyQ
想請問另一個聲音的主人是? 順便想請問....他們的專輯是否只有德國才有希望買到了? 還是有哪位大大想出清,拜託出清給我!!(跪) -- 忍一時,得寸進尺;退一步,變本加厲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34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398105247.A.5C8.html

04/22 02:51, , 1F
Rea Garvey,愛爾蘭歌手
04/22 02:51, 1F
太感謝你了!雖然私心覺得LIVE版比較好聽XDD但還是想知道一下 ※ 編輯: HIDExYOSHIKI (115.80.119.94), 04/23/2014 02:32:29

04/23 11:51, , 2F
純推Liam!!!我有在這版發過翻譯XD
04/23 11:51, 2F

04/23 11:51, , 3F
然後這張我有但是我不想出清((炫耀
04/23 11:51, 3F

04/23 13:38, , 4F
我有看到大大的翻譯,很難想像他嘶啞的嗓音唱的是女
04/23 13:38, 4F

04/23 13:38, , 5F
子的心情!
04/23 13:3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LMIVN8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LMIVN8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