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In Extremo的Liam相關
想請問In Extremo的Liam這首歌,是不是除了獨角獸大叔外還有另一個聲音?
因為我聽LIVE的只有獨角獸大叔的聲音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sfWmJsQg4A
可是點到這種看起來很像官方CD版的,卻感覺有兩個聲音(應該說很明顯的不同聲音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MdVf6INMyQ
想請問另一個聲音的主人是?
順便想請問....他們的專輯是否只有德國才有希望買到了?
還是有哪位大大想出清,拜託出清給我!!(跪)
--
忍一時,得寸進尺;退一步,變本加厲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234.2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398105247.A.5C8.html
推
04/22 02:51, , 1F
04/22 02:51, 1F
太感謝你了!雖然私心覺得LIVE版比較好聽XDD但還是想知道一下
※ 編輯: HIDExYOSHIKI (115.80.119.94), 04/23/2014 02:32:29
推
04/23 11:51, , 2F
04/23 11:51, 2F
→
04/23 11:51, , 3F
04/23 11:51, 3F
→
04/23 13:38, , 4F
04/23 13:38, 4F
→
04/23 13:38, , 5F
04/23 13:38, 5F
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