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whitechapel新專輯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metalheads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11 12:56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Our Endless War這張 有些橋段跟手法突然變得很有djent的感覺 多添增了旋律性 riff多一些鞭跟純死的感覺 可聽性跟變化性多滿多的 話說為什麼他們要塞到三個吉他手XDDD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7.194.1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399784203.A.7FA.html

05/11 13:10, , 1F
幫補上連結 ,不然都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http://ppt.cc/Lf64
05/11 13:10, 1F

05/11 13:24, , 2F
我本來想放FULL ALBUM 想說找不到就算了XDD
05/11 13:24, 2F

05/11 15:13, , 3F
壞掐婆
05/11 15:13, 3F

05/11 18:34, , 4F
slipknot還不是塞三個鼓手
05/11 18:34, 4F

05/11 21:05, , 5F
推白教堂!!!!!
05/11 21:05, 5F

05/11 22:53, , 6F
一直幹空弦也是吉他手 打桶子也是鼓手
05/11 22:53, 6F

05/12 10:27, , 7F
台灣有一扣團也三個吉他手阿
05/12 10:27, 7F

05/12 23:45, , 8F
Dimbag 表示。。
05/12 23:45, 8F

05/13 12:28, , 9F
miabcd199:slipknot還不是塞三個鼓手 XDDDDDDD
05/13 12:28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JRmCBVw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RmCBVw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