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The Machine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深夜碗粿王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7 09:47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在grooveshark聽到這團 (btw 這網站超好用阿阿阿) 感覺超驚艷阿 當時是隨機撥放post rock 結果跳出這首 http://youtu.be/Lz0BGyq8Utw
聽到覺得超爽 尤其是他那個吉他的tone阿~~~老老的藍調味 去聽了這團其他歌 超爽阿阿阿阿阿 很多riff都有老搖滾的味道 找了一下 似乎都沒有這團的簡介 有強者可以介紹一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236.1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01155249.A.6DD.html

05/27 09:51, , 1F
這幾天也在聽他們 老味道夠
05/27 09:51, 1F

05/27 13:24, , 2F
05/27 13:24, 2F

05/27 13:49, , 3F
超好踢!!!
05/27 13:49, 3F

05/27 16:46, , 4F
05/27 16:46, 4F

05/30 00:37, , 5F
好棒
05/30 00:3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-wnRT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-wnRT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