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While She Sleeps要來台灣了!!! 而且是在台中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 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6 21:45), 12年前編輯推噓12(1209)
留言21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天阿 拎杯的愛團要來了 而且就在我的家鄉台中舉辦 是說主唱才剛開完喉嚨手術 立即就開始巡迴也真辛苦 還有Architects(這團會來台灣也蠻不可思議),Crossfaith, 超屌的LTK!!!! btw:英國團就只差BMTH沒來吧(還是他們有來過台灣了?) -- ˍ▃▅▅▅▅▃ˍ ◤ ◥◤ ◥ │ ● │ < │ ╲▁╱╲▁╱ ╴╴ ╴╴ ─── ⊥ ─── 小叮噹的鼻子是紅色的喔 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7.206.2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01111928.A.789.html

05/26 22:48, , 1F
山海屯陣容太猛啦 我臺北高中生都想衝了
05/26 22:48, 1F

05/26 22:56, , 2F
真的超猛的 @@ 陣容很豪邁的音樂季阿 衝了
05/26 22:56, 2F

05/26 23:00, , 3F
為什麼不是去年辦... 我一定起笑 現在對扣沒愛了...
05/26 23:00, 3F

05/27 01:25, , 4F
我都沒興趣...wake up我比較愛
05/27 01:25, 4F

05/27 01:41, , 5F
不過可以請到這麼炫的團真的頗利害!
05/27 01:41, 5F

05/27 02:31, , 6F
山海屯真的太猛!!! bitch 必去
05/27 02:31, 6F

05/27 02:34, , 7F
幾乎都扣團直接全跳過
05/27 02:34, 7F

05/27 10:42, , 8F
請來的都是扣團..
05/27 10:42, 8F

05/27 17:39, , 9F
扣團跳過
05/27 17:39, 9F

05/27 18:10, , 10F
個人看好Wake up festival
05/27 18:10, 10F
大家不妨可以敞開心胸,踢踢看 老實說,我覺的WSS團還蠻適合甩頭der 附上拎杯愛團WSS的MV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CdArPX1FpY
(Death toll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3x_ZggOOoYOur
(Courage,our cancer) ※ 編輯: ForAllTid (122.117.206.215), 05/27/2014 22:39:22 ※ 編輯: ForAllTid (122.117.206.215), 05/27/2014 22:40:19

05/27 23:56, , 11F
扣團的Breakdown挺適合Bang啊 :D
05/27 23:56, 11F

05/28 00:10, , 12F
好險沒混清腔XD 不然我會秒關
05/28 00:10, 12F

05/28 08:31, , 13F
台北人想衝+1先怒拼完指考
05/28 08:31, 13F

05/28 13:47, , 14F
bang breakdown超白痴的....
05/28 13:47, 14F

05/28 15:32, , 15F
core sucks
05/28 15:32, 15F

05/28 21:45, , 16F
我覺得以前大家印象中的叩團早就退流行了
05/28 21:45, 16F

05/28 21:46, , 17F
這次請的這幾國外團,我覺得就稱為金屬團就好了
05/28 21:46, 17F

05/28 21:47, , 18F
以前一堆千篇一律的breakdown的死扣團早就消失光光喏
05/28 21:47, 18F
※ 編輯: ForAllTid (122.117.206.215), 05/28/2014 21:48:28

05/29 04:12, , 19F
山海屯這種史無前例的無敵陣容不去的話會後悔一輩子!!
05/29 04:12, 19F

05/30 23:19, , 20F
WSS真的是優秀的扣團啊 一點都不潮
05/30 23:19, 20F

10/09 14:00, , 21F
不知道下一次來台灣是什麼時後QQ
10/09 14:00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qLuU9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qLuU9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