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Darkthrone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Opethmist (The Devil's Orchard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9 03:08)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 3人參與討論串1/1
之前我貼了Transilvanian Hunger在我的FB上
然後就有人回我"大顆松"
我想了想就立馬回了"小隻馬"
幹,神對仗啊!我根本超強!!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Q3LeWKYyCQ
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過話說,Darkthrone真的很不錯
只要能習慣整張專輯都是董搭董搭的鼓點和平平的Riff,然後去聽他的音樂性跟結構
會覺得大顆松根本神團
--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03118489.A.BDA.html
※ 編輯: Opethmist (140.113.76.81), 06/19/2014 03:11:55
推
06/19 14:59, , 1F
06/19 14:59, 1F
推
06/19 22:40, , 2F
06/19 22:40, 2F
推
06/21 00:14, , 3F
06/21 00:14, 3F
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