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Darkthrone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The Devil's Orchard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19 03:08), 12年前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我貼了Transilvanian Hunger在我的FB上 然後就有人回我"大顆松" 我想了想就立馬回了"小隻馬" 幹,神對仗啊!我根本超強!!!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Q3LeWKYyCQ
--------------------- 不過話說,Darkthrone真的很不錯 只要能習慣整張專輯都是董搭董搭的鼓點和平平的Riff,然後去聽他的音樂性跟結構 會覺得大顆松根本神團 --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03118489.A.BDA.html ※ 編輯: Opethmist (140.113.76.81), 06/19/2014 03:11:55

06/19 14:59, , 1F
最喜歡A Blaze in the Northern Sky這張 變化較多~
06/19 14:59, 1F

06/19 22:40, , 2F
同一樓
06/19 22:40, 2F

06/21 00:14, , 3F
推經典專輯北天之火~
06/21 00:1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eUEPlQ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eUEPlQ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