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很好跳的鞭金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metalhead)時間12年前 (2014/06/20 23:21), 編輯推噓12(12014)
留言2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很難表達很跳的意思 類似 HAVOK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OGTvIeiYjg
2:20開始 DEATH ANGEL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Cz31INht6Y
1:58開始 有其他推薦的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14.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03277689.A.7D4.html

06/20 23:24, , 1F
原po的意思是那種很好撞的節奏感嗎www
06/20 23:24, 1F

06/20 23:27, , 2F
06/20 23:27, 2F

06/20 23:31, , 3F
類似這樣,可以再快一點
06/20 23:31, 3F

06/20 23:43, , 4F
我覺得會很想甩頭耶XDD
06/20 23:43, 4F

06/20 23:45, , 5F
06/20 23:45, 5F

06/20 23:47, , 6F
annihilator -human insecticide 不知道有沒有對到感覺
06/20 23:47, 6F

06/20 23:51, , 7F
06/20 23:51, 7F

06/21 00:00, , 8F
感覺原PO舉例的兩部時間點,剛好都是在狂刷riffs的時候。
06/21 00:00, 8F

06/21 00:03, , 9F
初步預測原PO是喜歡這種狂刷riffs的感覺?
06/21 00:03, 9F

06/21 00:03, , 10F

06/21 00:04, , 11F
推個Anthrax的Indians,可直接從3:30聽起,主唱喊完War
06/21 00:04, 11F

06/21 00:05, , 12F
Dance之後,接著的吉他riffs,很有原PO所說的"想跳"感覺。
06/21 00:05, 12F

06/21 00:07, , 13F

06/21 00:08, , 14F
Megadeth The Skull Beneath The Skin
06/21 00:08, 14F

06/21 00:11, , 15F
若是dt大的那種型推Metallica的Ride the Lightning
06/21 00:11, 15F

06/21 00:17, , 16F
剛想到Pantera的Cowboys From Hell應該會接近原po所提
06/21 00:17, 16F

06/21 01:05, , 17F
一樣是Havok唱的Covering Fire我覺得根本從頭到尾都想把頭
06/21 01:05, 17F

06/21 01:05, , 18F
甩斷XD 不知道這是不是"很跳"的感覺
06/21 01:05, 18F

06/21 01:08, , 19F
Pantera的The Art of Shredding也是讓人很想一直甩啦XD
06/21 01:08, 19F

06/21 01:08, , 20F

06/21 01:12, , 21F
Annihilator - set the world on fire
06/21 01:12, 21F

06/21 01:13, , 22F
是說這種節奏TESTAMENT近期的兩張很多
06/21 01:13, 22F

06/21 05:17, , 23F
D.R.I - thrash zone?
06/21 05:17, 23F

06/21 08:29, , 24F
[ EXODUS , REVOCATION ]
06/21 08:29, 24F

06/21 11:21, , 25F
喔喔,就是dtrock講的這種,讚,因為有時鞭金甩整首很累
06/21 11:21, 25F

06/21 11:26, 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f55vVK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f55vVK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