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問一首死金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Chris)時間12年前 (2014/07/20 11:38), 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Kid35ksINQ&feature=youtube_gdata_player
想問問最後一首的歌名 平常沒接觸純死的~~ 只覺得bass真屌啊~~~ 順便求推薦這種技術死/純死XDDDD 可以的話旋律性強一點的~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60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05827494.A.105.html

07/20 13:11, , 1F
S想到我最愛的Jeroen才第七名...見鬼了
07/20 13:11, 1F

07/20 13:13, , 2F
不過突然覺得Steve Digio還頗屌的XD
07/20 13:13, 2F

07/20 14:02, , 3F
Archspire底下有寫
07/20 14:02, 3F

07/20 14:03, , 4F
忽然想到Cryptoscpy(我亂拼的)怎沒入選
07/20 14:03, 4F

07/20 14:05, , 5F
阿 看錯了 原來是求歌名
07/20 14:05, 5F

07/20 14:29, , 6F
Digio尬超多團
07/20 14:29, 6F

07/21 10:27, , 8F
話說Steve Di Giorgio又回歸TESTAMENT了
07/21 10:2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opcc45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opcc45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