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戴隱眼衝撞???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豆花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08 16:41), 編輯推噓12(1206)
留言1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明天就是山海屯了啊 小弟怕眼鏡被撞爛 所以這次想戴隱眼上戰場 想問一下 各位有這樣的經驗嗎 狂甩頭~~加上衝撞 隱眼會不會有問題啊 有經驗的大大幫忙一下吧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8.131.9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07487296.A.B97.html

08/08 17:04, , 1F
這小case 你開心就好真的
08/08 17:04, 1F

08/08 17:18, , 2F
眼鏡飛出去又被踩爛你會哭
08/08 17:18, 2F

08/08 17:19, , 3F
我看甩頭場是習慣帶眼鏡短褲帆布鞋
08/08 17:19, 3F

08/08 19:35, , 4F
能夠把隱眼撞碎應該不容易啦
08/08 19:35, 4F

08/08 20:22, , 5F
所以就是隱眼優於眼鏡嘛 ?!
08/08 20:22, 5F

08/08 20:43, , 6F
要是我我會戴眼鏡
08/08 20:43, 6F

08/08 20:49, , 7F
你不會有手可以去推眼睛的
08/08 20:49, 7F

08/08 23:11, , 8F
甩頭推眼鏡也滿帥的
08/08 23:11, 8F

08/08 23:41, , 9F
個人是去這種場合都帶日拋 眼鏡飛出去就救不回來了
08/08 23:41, 9F

08/08 23:55, , 10F
如果你怕戴隱眼會被戳到眼睛 怕眼鏡會飛出去
08/08 23:55, 10F

08/08 23:55, , 11F
可以考慮戴蛙鏡
08/08 23:55, 11F

08/09 00:16, , 12F
第一次衝撞戴眼鏡之後 以後會自動戴隱形眼鏡再去
08/09 00:16, 12F

08/09 01:36, , 13F
樓樓上是看哪個團會噴水的xddd
08/09 01:36, 13F

08/09 01:55, , 14F

08/10 00:56, , 15F
推樓上live 第一次看到Remmstein玩這個 之前只知道火 哈
08/10 00:56, 15F

08/10 16:56, , 16F
噴水還好,Ozzy還有噴過奇怪的白色液體..
08/10 16:56, 16F

08/10 23:27, , 17F
再怎麼兇猛 軟式隱形眼鏡也不會飛出去或被撞碎的 免擔心
08/10 23:27, 17F

08/10 23:28, , 18F
只需注意眼睛太乾時隱形眼鏡可能脫落 點人工淚液即可
08/10 23:28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v8r0kN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v8r0kN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