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3海屯簡要心得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metalheads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0 23:25), 編輯推噓13(1309)
留言22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SiM好糊 但是樂手都很猛 邊彈邊踢舞步 Crossfaith滿爽的 完全主場的感覺 大象體操 張凱婷好可愛>< retrospect 終於聽到ruby來討債了 音場不錯 吹波糖 就是個粵語版嘴哥 不差 architects 喂喂喂跟錄音室幾乎沒啥差啊 此行無憾呃呃呃呃呃啊 coldrain 新歌舊歌都有 音場也不差 好港動 While she sleeps 好糊 主唱爬音上音響架嚇死人 今天他生日 明年山海屯要請誰咧 好好奇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232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07684353.A.D51.html

08/10 23:28, , 1F
我也覺得WSS有點可惜 主唱不知道是在香港唱得太賣力還是如
08/10 23:28, 1F

08/10 23:28, , 2F
何 唱嘶吼高音好像都聽不太出來
08/10 23:28, 2F

08/10 23:29, , 3F
不過最後因為有祝他生日而加碼our courage our cancer真的
08/10 23:29, 3F

08/10 23:29, , 4F
值了
08/10 23:29, 4F

08/10 23:42, , 5F
升高三不能去 只能哭了
08/10 23:42, 5F

08/11 00:35, , 6F
明年全國外鞭團人不知道會不會少一大半
08/11 00:35, 6F

08/11 00:49, , 7F
拜託來個鞭海屯
08/11 00:49, 7F

08/11 00:53, , 8F
鞭海豚一定賠錢吧
08/11 00:53, 8F

08/11 00:58, , 9F
動保法
08/11 00:58, 9F

08/11 01:01, , 10F
sim真的有夠可惜 主唱聲音整個失蹤
08/11 01:01, 10F

08/11 01:21, , 11F
以後沒有野台了 好想念去年野台warbringer/evile
08/11 01:21, 11F

08/11 05:26, , 12F
淚推樓上QQ
08/11 05:26, 12F

08/11 06:42, , 13F
簡單扼要 完全同感 給推 issues音場根本悲劇 gg3:0
08/11 06:42, 13F

08/11 10:52, , 14F
最後oir courage our cancer太讚
08/11 10:52, 14F

08/11 10:53, , 15F
our....
08/11 10:53, 15F

08/11 11:42, , 16F
忘記講issuesXDD 但我覺得比wss稍好
08/11 11:42, 16F

08/11 11:46, , 17F
音場這種東西真的是個人造化 建築師弦降超低 卻還是很清
08/11 11:46, 17F

08/11 11:46, , 18F
08/11 11:46, 18F

08/11 15:22, , 19F
誠心希望有鞭海屯
08/11 15:22, 19F

08/11 17:17, , 20F
其實如果像野台那樣弄 不同風格團 應該人不會太少吧
08/11 17:17, 20F

08/11 20:22, , 21F
鞭海屯...Sounds Good!
08/11 20:22, 21F

08/12 00:31, , 22F
當她睡這次真的難看
08/12 00:31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Jvuy1rH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vuy1rH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