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我把slayer的歌降兩個全音後...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metalheads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6 21:34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幹超爽阿 尤其血雨怎麼變得那麼CC 大家一起試試看吧 別戰我 我知道這篇很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165.229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08196083.A.5CB.html

08/16 22:28, , 1F
slayer不用學潮扣降到不知道哪裡去爽度也高的多
08/16 22:28, 1F

08/16 22:35, , 2F
這降下去殘暴度又加成了(不說倍,因為原本就很殘暴)
08/16 22:35, 2F

08/17 00:48, , 3F
已嘗試 還不賴
08/17 00:48, 3F

08/17 00:56, , 4F
VADER跟CARNIFEX都分別翻唱過降弦版的血雨跟死天使啊
08/17 00:56, 4F

08/17 15:04, , 5F
在家練完arch enemy的歌後,我也是都彈血雨當outro
08/17 15:04, 5F

08/18 13:12, , 6F
我覺得有些歌降到#C這個key還蠻剛好的
08/18 13:1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JxrtpNB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xrtpNB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