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新聞] 軍紀長恨歌:還好我退了!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我是黃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17 12:30), 編輯推噓4(511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Jy2dYoC ] 作者: VB6 (VB) 看板: Gossiping 標題: [新聞] 軍紀長恨歌:還好我退了! 時間: Sun Aug 17 12:04:46 2014 軍紀長恨歌:還好我退了! http://ppt.cc/OLs1 【聯合晚報╱記者蘇志畬╱綜合報導】 入伍季節又到了,獨立樂團「土匪亡靈」應景推出自創的「軍紀長恨歌」;網友表示:「聽 完好像又當了一次兵。」 從要去當兵前的忐忑,唱到收假時在車站像殭屍一般的隊伍,主唱的黑死金屬唱腔,嘶吼出 當兵時的無奈經驗「沒有學過,就要你都會」、「不停適應,陌生環境」。終於熬到退伍, 才能大喊一聲「還好我退了!」 被長官狂罵、投飲料的大確幸等當兵的共同經驗也都放進MV中;網友看完的感想是,「聽著 聽著,過往當兵的回憶像跑馬燈一樣閃過腦海啊。」 -- 皇民表示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31.1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08248290.A.C8C.html

08/17 12:05, , 1F
一堆替代役也在那邊感同身受
08/17 12:05, 1F

08/17 12:07, , 2F
無法忘記帶臉盆去單位報到被老兵笑的囧樣
08/17 12:07, 2F

08/17 12:07, , 3F
網友>>執勤中上網或滑手機的替代役
08/17 12:07, 3F

08/17 12:09, , 4F
想到我被老兵玩倒包包在裝回去就不爽 幹
08/17 12:09, 4F

08/17 12:12, , 5F
還好我退了
08/17 12:12, 5F

08/17 12:13, , 6F
想到跟著士官長一起玩老兵的時光
08/17 12:13, 6F

08/17 12:13, , 7F
還好我也退了
08/17 12:13, 7F

08/17 12:13, , 8F
push
08/17 12:13, 8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Imhuang (60.244.38.6), 08/17/2014 12:30:05

08/17 14:37, , 9F
還好我退了
08/17 14:37, 9F

08/17 16:00, , 10F
怒噓等兵單中 操
08/17 16:00, 10F

08/17 17:39, , 11F
好痛苦 還好我退了
08/17 17:39, 11F

08/17 21:31, , 12F
我還在骯賴阿...
08/17 21:31, 12F

08/18 00:14, , 13F
屌歌
08/18 00:14, 13F

08/18 12:05, 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vY2JSv (RockMetal)
08/18 12:05, 14F

08/18 12:06, , 15F
沒看過的板友可以趕快回去點連結 還好我退惹
08/18 12:06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Jy2_E1R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y2_E1R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