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新聞] 軍紀長恨歌:還好我退了!
※ [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#1Jy2dYoC ]
作者: VB6 (VB) 看板: Gossiping
標題: [新聞] 軍紀長恨歌:還好我退了!
時間: Sun Aug 17 12:04:46 2014
軍紀長恨歌:還好我退了!
http://ppt.cc/OLs1
【聯合晚報╱記者蘇志畬╱綜合報導】
入伍季節又到了,獨立樂團「土匪亡靈」應景推出自創的「軍紀長恨歌」;網友表示:「聽
完好像又當了一次兵。」
從要去當兵前的忐忑,唱到收假時在車站像殭屍一般的隊伍,主唱的黑死金屬唱腔,嘶吼出
當兵時的無奈經驗「沒有學過,就要你都會」、「不停適應,陌生環境」。終於熬到退伍,
才能大喊一聲「還好我退了!」
被長官狂罵、投飲料的大確幸等當兵的共同經驗也都放進MV中;網友看完的感想是,「聽著
聽著,過往當兵的回憶像跑馬燈一樣閃過腦海啊。」
--
皇民表示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231.111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408248290.A.C8C.html
推
08/17 12:05, , 1F
08/17 12:05, 1F
推
08/17 12:07, , 2F
08/17 12:07, 2F
推
08/17 12:07, , 3F
08/17 12:07, 3F
噓
08/17 12:09, , 4F
08/17 12:09, 4F
推
08/17 12:12, , 5F
08/17 12:12, 5F
推
08/17 12:13, , 6F
08/17 12:13, 6F
→
08/17 12:13, , 7F
08/17 12:13, 7F
推
08/17 12:13, , 8F
08/17 12:13, 8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Imhuang (60.244.38.6), 08/17/2014 12:30:05
推
08/17 14:37, , 9F
08/17 14:37, 9F
噓
08/17 16:00, , 10F
08/17 16:00, 10F
推
08/17 17:39, , 11F
08/17 17:39, 11F
推
08/17 21:31, , 12F
08/17 21:31, 12F
推
08/18 00:14, , 13F
08/18 00:14, 13F
推
08/18 12:05, , 14F
08/18 12:05, 14F
→
08/18 12:06, , 15F
08/18 12:06, 15F
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217
351
98
137
116
144
81
137
78
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