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尾崎豐算是玩搖滾的嗎?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老頭用馬尾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1 14:18), 編輯推噓6(607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機排版請見諒 最近金屬聽久了,在管子上點到尾崎豐的歌。 之前只聽過他的I love you 以為他是啥 情歌王子之類的。 結果他的[十五の夜]讓我十分感動,之後發現他的歌詞裡有許多對社會的批判,感覺與龐 克搖滾的精神蠻相似的。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大大們對尾崎豐有什麼看法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6.17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08601896.A.B32.html

08/21 15:21, , 1F
他本來就是走Rock的阿 只是他最紅的就是那首
08/21 15:21, 1F

08/21 15:21, , 2F
就像在偉大的惡魔還是要寫情歌一樣~
08/21 15:21, 2F

08/21 15:49, , 3F
沒辦法 誰叫現在那麼多團以搖滾之名行偶像團體之實
08/21 15:49, 3F

08/21 15:49, , 4F
害我連維基百科都快不相信了
08/21 15:49, 4F

08/21 23:22, , 5F
搖滾是種精神 是種意境
08/21 23:22, 5F

08/21 23:22, , 6F
有些人詮釋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也覺得他好ROCK
08/21 23:22, 6F

08/22 00:53, , 7F
只要有心五月天也可以很ROCK喔~^_^
08/22 00:53, 7F

08/22 03:22, , 8F
超喜歡他的歌,一聽就會覺得回到80年代那個時代
08/22 03:22, 8F

08/22 11:22, , 9F
可惜啊 可惜
08/22 11:22, 9F

08/24 00:17, , 10F
叫伍佰來唱忘情水 你會發現原來忘情水是搖滾樂
08/24 00:17, 10F

08/26 08:54, , 11F
他的卒業也是經典哪,他離開世界的方式也很搖滾.....
08/26 08:54, 11F

08/27 22:09, , 12F
小時候聽過他的最後一張專輯 聽了50次 好難聽
08/27 22:09, 12F

08/27 22:09, , 13F
我會換別張
08/27 22:0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Oyeio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Oyeio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