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一個關於音響的問題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深夜碗粿王)時間12年前 (2014/08/22 21:19), 12年前編輯推噓7(701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現在有一個關於愚蠢的問題,關於擴大機配置,希望有專業的大大可以指導一下小弟 :因為一直用199一對的電腦喇叭,但是聲音聽起來太單薄,想衝一組電腦專用音響,可惜 小弟哭爸窮,突然想起家裡有幾台不用很久的擴大機跟音箱(我爸以前自己胡搞玩音響時 搞來的)可以用來組一套土砲電腦音響,現在想到的配置是最基本的2.1聲道,兩顆衛星喇 叭基本上是沒問題的,就是R跟L,現在問題出在,我要怎樣去接那顆跑低音的主音箱? 網路上賣現成的2.1聲道電腦音響,那顆主音箱都是主動式的,只要直接插電腦音源就好 但是我要自己配的音箱不可能是主動式的阿QQ 濁水溪旁裸身跪求專業大大求解,不用真的很專業去算什麼功率阿,線材阿之類的...就只 要3顆喇叭可以正確的發出聲音就好了QQ 以上有些專有名詞混淆不清 請見諒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158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08713586.A.99F.html

08/22 21:37, , 1F
你內文裡就說有一台擴大機了不是?音效卡->擴大機->音箱
08/22 21:37, 1F
問題出在一般擴大機一個CH就是一對 那主喇叭要怎辦QQ ※ 編輯: ddtmc (111.242.158.12), 08/22/2014 21:43:53

08/22 22:05, , 2F
一般擴大機應該有個重低音輸出
08/22 22:05, 2F

08/22 22:06, , 3F
subwoofer output....(至少我家的有啦
08/22 22:06, 3F

08/22 22:09, , 4F
你直接問你爸比較快.如果不能接.你爸當初幹嘛買低音音箱
08/22 22:09, 4F

08/22 23:19, , 5F
好爽 我租屋處這樣放整棟的會崩潰
08/22 23:19, 5F

08/23 00:30, , 6F
1ch能直接配主喇叭加低音喇叭嗎
08/23 00:30, 6F

08/23 17:34, , 7F
方便的話把音箱跟擴輸出輸入孔都拍上來比較好給建議
08/23 17:34, 7F

08/23 22:35, , 8F
看不太懂你的意思~~
08/23 22:3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JzqDocV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JzqDocV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