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推薦] 芬蘭硬搖-Santa Cruz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鞭精精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09 21:42), 11年前編輯推噓14(1405)
留言19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役團員: Vocal,Guitar-Archie (Arttu Kuosmanen) Guitar-Johnny (Joonas Parkkonen) Drums-Taz (Tapani Fagerström) Bass-Middy (Mitja Toivonen) Santa Cruz在2007年由Archie和Johnny於赫爾辛基創團, 後貝斯手Middy加入並在2008~2009年發行了兩張Demo。 2009年Santa Cruz終於有了固定的鼓手Taz。 2011年發行單曲Anthems For The Young 'n' Restless, 引起了Classic Rock Magazine和芬蘭當地電視台的注意, 巡迴了近100場表演後被Spinefarm Records簽下。 http://youtu.be/T83BTgVEa00
他們於2012年開始錄製第一張專輯Screaming For Adrendaline, 於2013/4/26發行。 http://youtu.be/WNyKthUuwTo
這首超好聽的T_T,已感動噴淚 http://youtu.be/r3qKE0wvCS0
http://youtu.be/0Zwdp7b8hEQ
http://youtu.be/y4pGfTQx_hg
(這沒収綠在專輯裡,就是一個Shredding影片) 今年初又噴一首單曲We Are The Ones To Fall, 個人認為比較沒有那麼復古了, Johnny也說不想只當一個"Throwback Band"。 http://youtu.be/U1ocGnbx7pc
(其實我第一次聽那intro想轉台www) 最近他們應該會po Wasted And Wounded的MV,敬請期待~ 「他們年輕不重要,重點是Santa Cruz比近期的新Hair Metal團都突出。 不只因為他們有那個態度和外型, 是因為他們知道如何好好演奏和寫出非常漂亮的吉他Solo。 那讓我超想在看他們現場的時候把頭甩成兩半啊。 End of fucking story!」 ---Alexi Laiho(Children Of Bodom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樂團Facebook專頁:http://ppt.cc/Ae~r 官方Youtube頻道:http://ppt.cc/2Z6e Instagram可搜尋@santacruzband @archiecruz @johnnycruz @tazzycruz @middycruz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會認識他們是因為他們是我愛團Lost Society的好基友(?) 貼幾個他們同台的影片: http://youtu.be/E04_tvxMUJM
(Santa Cruz中間亂入) (順便附上原曲http://youtu.be/pJOlrLyCnIw
, 好像是一部芬蘭電影裡的劇中歌) http://youtu.be/aTQPCkGOeXg
(這時候錄影師Diltteri的設備還沒升級,音質較差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RM版好久沒戰文了耶,好興奮,噴噴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41.1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10270177.A.E39.html ※ 編輯: yumshit1999 (123.194.141.199), 09/09/2014 21:44:31

09/09 22:09, , 1F
這音色好懷念XD
09/09 22:09, 1F

09/09 23:12, , 2F
芬蘭什麼團都有!
09/09 23:12, 2F

09/09 23:37, , 3F
好聽推~~~
09/09 23:37, 3F

09/09 23:41, , 4F
這團真的很棒~推薦給各位XD
09/09 23:41, 4F

09/09 23:50, , 5F
來猴出現XDD
09/09 23:50, 5F

09/10 11:12, , 6F
先推!
09/10 11:12, 6F

09/10 12:15, , 7F
GAY味太重
09/10 12:15, 7F

09/10 12:52, , 8F
感謝樓上連續幾篇的推文為大家示範何謂反社會EMMO仔
09/10 12:52, 8F

09/10 12:54, , 9F
阿哩 多打一個M= = EMO
09/10 12:54, 9F

09/10 12:55, , 10F
這種是光明正大gay 不像EMO^_^
09/10 12:55, 10F

09/10 14:28, , 11F
豪佛才是真甲甲啦~
09/10 14:28, 11F

09/10 19:57, , 12F
主唱充滿喜感啊
09/10 19:57, 12F

09/10 22:37, , 13F
哈哈哈再推一次~
09/10 22:37, 13F

09/10 22:50, , 14F
來猴掛保證!
09/10 22:50, 14F

09/10 23:38, , 15F
樓上找我?XD
09/10 23:38, 15F

09/12 08:14, , 16F
我是COB的粉絲~(羞),但只聽過前三張專輯而已 XD
09/12 08:14, 16F

09/12 08:23, , 17F
前三張比較讚~~~
09/12 08:23, 17F

09/15 11:28, , 18F
聽歌沒感覺,一看mv…也太gay了吧
09/15 11:28, 18F

09/15 16:13, , 19F
女粉絲喜歡這gay味(?) 看到有妹拿屁股去簽名
09/15 16:13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K3mFXuv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K3mFXuv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