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找有畫面像在看電影的專輯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adagio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2 00:06), 編輯推噓15(15043)
留言58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洨弟想找一些聽起來就有畫面感像在看電影的專輯 像是Amaseffer的Slaves For Life就讓洨弟覺得很舒湖 birth of deliverance那個媽媽把孩子放水流 邊哭哭邊唱 奏樂一伴下去 我都看到小嬰兒越漂越遠了 媽媽哭得唏哩嘩啦 聽得我都哭哭了 ten plagues那個咻咻咻的音效給他打上去 就很有影像 看到埃及人都被幹翻在地上了 整張聽起來好像看完電影,但是洨弟之後就很沒遇到這麼有畫面的專輯 因此想向各位金屬癡漢求張有畫面像在看電影的專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50.1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10451608.A.E1A.html

09/12 00:29, , 1F
Metallica one?
09/12 00:29, 1F

09/12 01:14, , 2F
Equilibrium- Sagas像在原野上奔馳
09/12 01:14, 2F

09/12 01:21, , 3F
agalloch
09/12 01:21, 3F

09/12 01:33, , 4F
sleep - dopesmoker 根本是在喀藥
09/12 01:33, 4F

09/12 04:46, , 5F
Silentium - Sufferion: Hamartia of Prudence
09/12 04:46, 5F

09/12 04:48, , 6F
編曲超強的芬蘭歌德團,整張專輯根本就是廣播劇
09/12 04:48, 6F

09/12 04:51, , 7F
Tuomas Holopainen - The Life and Times of Scroog
09/12 04:51, 7F

09/12 04:53, , 8F
這張不算金屬,但非常的電影配樂,演奏曲比較多
09/12 04:53, 8F

09/12 04:55, , 9F
私心推 Enid - Munsalvaesche
09/12 04:55, 9F

09/12 04:58, , 10F
改篇自中世紀小說,很有末世前的騎士的味道
09/12 04:58, 10F

09/12 05:02, , 11F
我沒看過原著,所以覺得故事性稍弱,但每一首歌的張
09/12 05:02, 11F

09/12 05:02, , 12F
力都很強
09/12 05:02, 12F

09/12 05:04, , 13F
Amarathe - The Nexus
09/12 05:04, 13F

09/12 05:05, , 14F
這張並非主打故事性(官方也沒有承認),但我聽著聽著
09/12 05:05, 14F

09/12 05:05, , 15F
卻聽出了一個很完整的科幻故事
09/12 05:05, 15F

09/12 05:09, , 16F
忘了推日本的Sound Horizon!!!
09/12 05:09, 16F

09/12 05:10, , 17F
每一張專輯都是一個很完整的故事,只是日文比較苦手
09/12 05:10, 17F

09/12 05:11, , 18F
09/12 05:11, 18F

09/12 11:33, , 19F
scenes from a memory
09/12 11:33, 19F

09/12 12:24, , 20F
推DT
09/12 12:24, 20F

09/12 12:24, , 21F
其實可以找 Rhapsody of fire~~~
09/12 12:24, 21F

09/12 12:30, , 22F
Rust in Piece
09/12 12:30, 22F

09/12 12:30, , 23F
*peace
09/12 12:30, 23F

09/12 12:47, , 24F
savatage阿 野蠻家族王朝
09/12 12:47, 24F

09/12 12:49, , 25F
Thy Majestie 不過我覺得你去聽bon jovi比較實在啦
09/12 12:49, 25F

09/12 12:49, , 26F
每一首都可以讓你想起一部電影,不然你把電影聲關掉
09/12 12:49, 26F

09/12 12:49, , 27F
隨便放5566看電影也很有畫面
09/12 12:49, 27F

09/12 18:00, , 28F
推scenes from a memory,還沒全部聽,但從文字敘述感覺
09/12 18:00, 28F

09/12 18:00, , 29F
就很有畫面
09/12 18:00, 29F

09/12 20:08, , 30F
ㄜㄜ 我都忘了SFAM savatage好聽是好聽拉 但是那是詞曲
09/12 20:08, 30F

09/12 20:08, , 31F
感人 不是畫面感夠ㄚㄚ
09/12 20:08, 31F

09/12 20:09, , 32F
Rhapsody那個華麗是華麗 但是還是感覺不到 就像聽四季交
09/12 20:09, 32F

09/12 20:10, , 33F
響曲 我就是聽不出四季在哪 林盃就是慧根不夠 需要更電影
09/12 20:10, 33F

09/12 20:10, , 34F
式更明顯得 T皿T
09/12 20:10, 34F

09/12 20:46, , 35F
哈哈哈可能奇幻小說看多了聽Rhapsody比較有港覺啦XDDDD
09/12 20:46, 35F

09/12 23:38, , 36F
聽Rhapsody會有龍槍的畫面Hahaha
09/12 23:38, 36F

09/12 23:50, , 37F
Rhapsody早期的MV,就是拍騎士穿全副武裝騎馬打仗。
09/12 23:50, 37F

09/12 23:59, , 38F
龍槍多重世界玩太大了 坑爹的 太后死了就怒不看了 哭哭
09/12 23:59, 38F

09/13 00:00, , 39F
Holy Thunderforce
09/13 00:00, 39F

09/13 00:01, , 40F
這麼說來魔戒有Blind guardian在A Song of ice and fire
09/13 00:01, 40F

09/13 00:02, , 41F
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樂團搞她 可以出好長的樂章 好像頗有搞
09/13 00:02, 41F

09/13 00:02, , 42F
09/13 00:02, 42F

09/13 00:52, , 43F
剛尬了2/3杯啤酒配dopesmoker...茫酥酥 \m/
09/13 00:52, 43F

09/13 00:54, , 44F
龍槍要把傳奇看完啦 雷斯林____的時候我哭好久T_T
09/13 00:54, 44F

09/13 01:00, , 45F
喜歡dopesmoker也可以聽聽電巫師~
09/13 01:00, 45F

09/13 01:01, , 46F
不過2/3杯啤酒就茫酒量也太差惹 (戰
09/13 01:01, 46F

09/13 01:01, , 47F
幹!我還在練啦!
09/13 01:01, 47F

09/13 01:02, , 48F
8%的算重吧?
09/13 01:02, 48F

09/13 01:06, , 49F
大家啤酒不是都當水喝 醉之前會先飽到喝不下(?
09/13 01:06, 49F

09/13 01:14, , 50F
早上起來漱口水就啤酒
09/13 01:14, 50F

09/13 01:23, , 51F
啤酒一喝就會想跑廁所 上面進酒下面出酒 的確都先撐飽的
09/13 01:23, 51F

09/13 01:24, , 52F
再來戰了拉 雷斯林都迷妹在喜歡的
09/13 01:24, 52F

09/13 01:41, , 53F
我想戰ook, 難聽, 不知道紅怎樣
09/13 01:41, 53F

09/13 01:45, , 54F
日搖我不敢戰 樂迷太多 我太孬了 真是對不起 ㄎㄎ
09/13 01:45, 54F

09/13 01:46, , 55F
有比扣團多!? 日團我比較欣賞時雨
09/13 01:46, 55F

09/13 01:54, , 56F
我體感上是有ㄛㄛ 而且忠誠度高 好像紫衣禪 我怕被砍ㄛㄛ
09/13 01:54, 56F

09/13 12:09, , 57F
戰屁雷斯林喔
09/13 12:09, 57F

09/14 01:08, , 58F
啤酒只有喝飽喝撐沒有喝醉啦
09/14 01:08, 5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SYOuQ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SYOuQ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