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Opeth - Pale Communion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音樂可以救贖、感動人心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12 19:10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樣,還有人在追Opeth嗎。。。??? - -|||||| 好奇有買的人想法如何?或者已經聽過全輯的 感覺他們自從Heritage之後就崩壞了 我是指鐵了心不再放死腔,專心做progressive rock Damnation也就算了畢竟那是跟Deliverance一起錄的,而且是有計劃的二部曲。 其後的Ghost Reveries跟Watershed多少還是有些殘暴因子在 直到經典album cover惡搞的Heritage....= =||| 然後再接這張,我看M真的就是篤定了。。。嗚嗚 單以prog rock來看Opeth當然還是無敵 只是過往的那種殘暴淒美結合的震撼度已不復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不敢聽全輯,只怕自己更傷心。 樓下請評分。 --          [  Saatana! Vittu! Perkele! ] 器官捐贈 http://www.organ.org.tw/ 捐血 http://www.blood.org.tw/ [ Belial, Behemoth, Beelzebub, Asmodeus, Satanas, Lucifer 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76.250.33.1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10520228.A.C9C.html

09/12 19:31, , 1F
曲子都跟Heritage很像我覺得.... 5/10分好了
09/12 19:31, 1F

09/12 19:36, , 2F
solo極多極爽
09/12 19:36, 2F

09/12 20:05, , 3F
沒那麼差吧 不要抱著聽以前的Opeth聽 還是不錯的
09/12 20:05, 3F

09/12 20:12, , 4F
同意樓上 有一種前衛藝術氣息 還不錯
09/12 20:12, 4F

09/12 22:57, , 5F
要聽會吼吼的Opeth, 只能期待Live了...
09/12 22:57, 5F

09/12 22:58, , 6F
雖然也是不錯聽~但聽Opeth就是想聽吼吼歌多一些呀
09/12 22:58, 6F

09/12 23:58, , 7F
opeth簡單講就是文青指數上升了
09/12 23:58, 7F

09/13 00:05, , 8F
假掰指數上升 一定是Mikael成天跟Steven Wilson攪基害的
09/13 00:05, 8F

09/13 01:42, , 9F
是不差..但哥想聽的是Opeth 不是Prog Rock
09/13 01:42, 9F

09/13 03:10, , 10F
比上張好聽一點 不過不想要opeth再繼續做這種風格了....
09/13 03:10, 10F

09/13 17:04, , 11F
看一下opeth 2014的live就知道主唱的吼腔不能像以前一
09/13 17:04, 11F

09/13 20:51, , 12F
分水嶺那張吼腔就已經和以前不同了
09/13 20:5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4jIaoS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K4jIaoS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