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~]交大Metal團徵樂手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Eternal Rain Will Come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0 23:10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黑/死金樂團徵”主唱及貝斯手”!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們是目前就讀交大研究所學生所組的團 主要玩的曲風是80,90年代的老學校死亡/黑金屬 目前的成員有吉他手*2+鼓手+KB手 主唱的部分並不需要唱地和cover的歌曲相近 如果你能有自己的詮釋我們也非常歡迎~ 目前在練習的歌曲 Morbid Angel - Chapel of Ghouls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UFREEJiGeQ
At the Gates - Kingdom Gone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kiZwnwY-J0
Gorguts - Condemned to Obscurity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YTpR3VhzUk
之前也有玩過一些Celtic Frost 和Slayer(與死金有關) 希望有興趣地同學可以加入我們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53.2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11225830.A.398.htmlOpethmist:轉錄至看板 Hsinchu 09/20 23:10 Opethmist:轉錄至看板 Vocal 09/20 23:14

09/21 14:47, , 1F
113幫推~
09/21 14:47, 1F

09/21 15:10, , 2F
推交大
09/21 15:10, 2F

09/22 11:50, , 3F
交大推
09/22 11:50, 3F

09/22 13:07, , 4F
推大交
09/22 13:07, 4F

09/23 12:26, , 5F
你的113IP呢XDDD
09/23 12:26, 5F

09/26 13:49, , 6F
學弟讚喔
09/26 13:49, 6F

10/21 00:27, , 7F
我也在交大附近好想玩音樂, 但是想玩punk/grunge
10/21 00:27, 7F

10/21 00:28, , 8F
但是, 還是請加油啦!
10/21 00:28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7PZcEO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K7PZcEO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