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最愛的15張金屬專輯by Lulu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Thrasher)時間11年前 (2014/09/21 15:01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下為我最愛的15張不排名專輯, 以整體專輯而論,非只為了專輯內單單1.2首歌而已: 1.Emperor-Anthems To The Welkin At Dusk 所有交響黑大概只有Emperor合我胃口 2.Taake-Nattestid Ser Porten Vid 這張我覺得維京味濃厚,加上那粗糙的錄音,爽度十足 3.Nile-Those Whom The Gods Detest 我很喜歡聽金屬中融合了民族調性音階的曲子,我選這張作Nile的代表, 錄音品質及吉他音色算最好,複雜度跟入耳度也較高的一張. 4.Opeth-My Arms, Your Hearse Opeth雙D前的專輯我都很喜歡,不過對這張特別有愛,是他們最黑的一張 5.Nocturnus-The Key 有用KB營造出電子氣氛的前衛死 6.Marty Friedman-Dragon's Kiss 充滿Marty日本風格的一張,最後一首Thunder March好聽動人 7.Cynic-Focus 融合了Fusion的知名的前衛死,這張真的超入耳 8.King Diamond-Abigail 整張專輯就是一個恐怖小說,由Kind Diamond極廣的音域訴說著, 編曲也相當黑暗 9.Carcass-Heartwork 10.Blind Guardian-Nightfall In Middle-Earth 喜愛 11.Death-Individual Thought Patterns Death張張都是經典,但我最愛這張的錄音/編曲 12.TestAmenT-The Legacy Over...The...Wall!! 13.Immortal-At The Heart Of Winter 這張開始較以前有旋律,創造出北歐嚴寒冰冷的氣氛 14.Dream Theater-Images And Words 15.Metallica-Ride The Lightning 這不多做解釋了 謝謝收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8.0.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11282896.A.3F0.html

09/21 15:42, , 1F
超推!!!!
09/21 15:42, 1F

09/21 17:41, , 2F
推一個~!
09/21 17:41, 2F

09/21 18:05, , 3F
名不符實,沒有路瑞德跟咩頭利卡的LuLu!
09/21 18:05, 3F

09/21 18:08, , 4F
15.兼具編曲深度與粗暴爽感推!
09/21 18:08, 4F

09/21 19:07, , 5F
09/21 19:07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K7dVGFm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K7dVGFm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