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類似The Who-Quadrophenia 的團or音樂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有推有上)時間11年前 (2014/11/27 22:54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很喜歡 Quadrophenia 這張, 不過功力不夠精確地表達它的特色是什麼。 感受來說,它的Bass很明顯也很出色, 吉他很好,但是沒有像 DT 或騰雲搶戲。 總結一下,我覺得這專輯很像Rush的樂風。 會特別提 Quadrophenia, 是由於the Who 的樂風其實一直有在變動。 我特別喜歡這張帶有的憤怒感覺, 這種情緒在 Queensryche- Operation:Mindcrime也有類似的味道, 不知道大家有類似的團或專輯可以推薦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34.5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17100080.A.111.html ※ 編輯: killer9619 (218.161.34.52), 11/27/2014 22:58:25 ※ 編輯: killer9619 (218.161.34.52), 11/27/2014 23:04:16

11/28 02:19, , 1F
Genises試試看?
11/28 02:19, 1F

11/28 02:49, , 2F
試試Journey的前幾張! http://ppt.cc/0TsR
11/28 02:4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KTpim4H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KTpim4H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