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回歸原點後進化的dir en grey - ARCHE
我不是DIRU專業或資深的歌迷啦
其實我比較喜歡VALGUR之後的專輯
(私心覺得油蘿蔔跟DSS真的是上乘之作)
這次的旋律線我覺得回到了GAUZE~鬼葬的感覺(不確定沒聽很多次)
但是這次的DIRU更進化了 編曲非常精緻
而且延續以往使用七弦琴的厚重感
KYO音色的表現在這張專輯中發揮得淋漓盡致
呢喃、優柔的轉音假音、吼叫 都很到位
現在有低調版可以先找聽聽看
但是實體盤買定惹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7.194.136
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18394909.A.547.html
推
12/13 01:46, , 1F
12/13 01:46, 1F
推
12/13 12:27, , 2F
12/13 12:27, 2F
推
12/13 23:06, , 3F
12/13 23:06, 3F
→
12/13 23:06, , 4F
12/13 23:06, 4F
推
12/14 11:52, , 5F
12/14 11:52, 5F
→
12/14 21:58, , 6F
12/14 21:58, 6F
→
12/15 18:57, , 7F
12/15 18:57, 7F
RockMetal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