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回歸原點後進化的dir en grey - ARCHE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metalheads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12 22:35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不是DIRU專業或資深的歌迷啦 其實我比較喜歡VALGUR之後的專輯 (私心覺得油蘿蔔跟DSS真的是上乘之作) 這次的旋律線我覺得回到了GAUZE~鬼葬的感覺(不確定沒聽很多次) 但是這次的DIRU更進化了 編曲非常精緻 而且延續以往使用七弦琴的厚重感 KYO音色的表現在這張專輯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呢喃、優柔的轉音假音、吼叫 都很到位 現在有低調版可以先找聽聽看 但是實體盤買定惹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7.194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18394909.A.547.html

12/13 01:46, , 1F
藍光版好貴啊!!!!!!!!!!
12/13 01:46, 1F

12/13 12:27, , 2F
歌曲編排跟鬼葬類似,這張的實驗性也跟鬼葬一樣重。
12/13 12:27, 2F

12/13 23:06, , 3F
已收藍光版的,這片真的有回到原點的感覺,而且編曲頗細膩
12/13 23:06, 3F

12/13 23:06, , 4F
(不過我不懂樂器啦……)
12/13 23:06, 4F

12/14 11:52, , 5F
還沒拿到淚推
12/14 11:52, 5F

12/14 21:58, , 6F
薰跟Toshiya終於還記得怎麼彈吉他了
12/14 21:58, 6F

12/15 18:57, , 7F
這張不賴
12/15 18:5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KYlqTL7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KYlqTL7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