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小野正利唱Immigrant Song&大都會&其他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不應該唱藍調)時間11年前 (2014/12/28 01:41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kgA7iazEOU
總之很好玩 我就不破梗了 惡搞的天衣無縫 小野哥實在會唱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7.114.143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19702060.A.47E.html

12/28 23:42, , 1F
強!
12/28 23:42, 1F

01/06 01:58, , 2F
那Immigrant Song也太強了吧
01/06 01:58, 2F

03/21 17:15, , 3F
超強!
03/21 17:1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KdkyiH-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KdkyiH-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