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在菲律賓的金屬人嗎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新北八兩金)時間11年前 (2015/01/09 11:06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事情是這樣子的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菲國 什麼the wall的幻日尬果汁機 我看了很羨慕 昨天上網找了一下 2/7 在 SM North Edsa的skydome 有architects 票價為1860p 這個離我家很近 騎車5分鐘左右 還有一個是一定要講出來給大家羨慕一下的 Lamb of God! Lamb of God! Lamb of God! 3/6 在World Trade Center in Pasay city 這個地方我沒去過 地圖顯示 靠近mall of asia的樣子 這裡票價 同上 1860P 以上 有在菲的頭友一起衝嗎? 另外去年一堆牛鬼蛇神跑去台灣 他們也都有來菲 而且是聯合演出的活動 叫做什麼summer slam的音樂祭 Kreator, Death Angel hatebreed BFMV 黑色大理花 重點是票價400P!!! 覺得在台灣給人共潘仔的 喔 我看完Kreator就喝到不醒人事回家睡覺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2.198.77.1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20772814.A.0B9.html

01/09 12:38, , 1F
菲律賓收P幣喔?超酷的!!(誤)
01/09 12:38, 1F

01/09 17:53, , 2F
Summer Slam www酷哦
01/09 17:53, 2F

01/09 18:08, , 3F
台灣金屬頭少,規模做不起來只好被敲
01/09 18:08, 3F

01/09 18:09, , 4F
400Peso也比瓦肯便宜多辣XDDDD
01/09 18:09, 4F

01/09 18:11, , 5F
是說3/6LoG的行程官網還沒po,今年已經確定會去Soundwave
01/09 18:11, 5F

01/09 23:03, , 6F
log 已經有售票了 http://i.imgur.com/XwfEFtS.jpg
01/09 23:03, 6F

01/12 17:26, , 7F
轟轟
01/12 17:26, 7F

01/16 23:07, , 8F
官網已經加上去了
01/16 23:0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hqNE2v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KhqNE2v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