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有人聽過Rise of the Northstar嗎?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Crow)時間11年前 (2015/02/07 14:18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陣子在youtube上亂逛 偶然看到一團mv 有跟日本武士相關的內容覺得蠻好奇的 一聽竟然是唱英文然後有日文字幕 樂手全是老外 感覺像rap metal之類的曲風 團員打扮風格難以歸類.... 後來在網路上找沒有wiki但有官網和他們幾首歌的mv 後來去spotify有一張專輯來聽 整體聽起來還蠻爽的的 感覺像thrash metal加一些rap和free style的感覺 中間有幾首還有穿插一些solo還不錯,整體riff都編得還不錯 話說這團一聽到他們的歌馬上想到無政府的歌,整個超像的 雖然不知道他們唱得是不是一些時事或一些社會現象 但曲風真的蠻類似的 後來看一看官網大概是住在日本的老外組的團吧~~ 分享幾首 Samurai Spirit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mcVhhZYEcg
Sound of Wolves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4k8hbwHgQ4
Demonstrating My Saiya Style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TVgUrRNM7E
Protect ya chest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kAawuIVgeg
Phoenix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M5W_CSflV4
附上馬上就想到無政府的這首歌 http://ppt.cc/LS9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52.1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23289895.A.36A.html

02/07 15:02, , 1F
聽過
02/07 15:02, 1F

02/07 15:04, , 2F
蠻愛這團的 應該算哈扣吧 穿高校制服超帥XDD
02/07 15:04, 2F

02/07 15:35, , 3F
是不是有來過台灣@@?
02/07 15:35, 3F

02/07 15:43, , 4F
來過the wall
02/07 15:43, 4F

02/08 15:31, , 5F
來過台灣 很high
02/08 15:31, 5F

02/10 09:03, , 6F
聽過 去過live 超爽DER
02/10 09:03, 6F

02/10 09:04, , 7F
他們是法國團
02/10 09:04, 7F

02/10 10:00, , 8F
hardcore團 不是metal
02/10 10:0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KrQudDg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KrQudDg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