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Lars不該出來道歉嗎?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鯉魚王)時間11年前 (2015/03/25 10:26), 編輯推噓2(539)
留言17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幾天看到的文章 內容大概是說Lars一直砍Bass的音量 導致最後混出來的結果就... http://www.metalsucks.net/2015/03/24/mixing-engineer-steve-thompson-claims-lars-ulrichs-fault-theres-no-bass-justice/ 最後,在比較一下有把Bass推出來的版本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kqTcLwUYj8
-- 想要那支傳說中的鼓棒嗎 我放在那裡了~去尋找吧! 努力成為 "鯉~魚~王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1.152.1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27250391.A.644.html

03/25 13:00, , 1F
重點是他們又愛面子硬是不出remastered version...
03/25 13:00, 1F

03/25 14:32, , 2F
幹,純噓拉屎亂搞
03/25 14:32, 2F

03/25 15:49, , 3F
噓拉屎
03/25 15:49, 3F

03/25 21:03, , 4F
當年的Jason根本就是被霸凌
03/25 21:03, 4F

03/25 22:47, , 5F
噓拉屎
03/25 22:47, 5F

03/25 23:23, , 6F
之前也有查到說法是Jason的貝斯譜幾乎都是套James的根音
03/25 23:23, 6F

03/25 23:23, , 7F
上去,這又是另個黑暗面...
03/25 23:23, 7F

03/25 23:47, , 8F
不知加貝斯版音源是哪來的原本根本聽不到也抓出來放大
03/25 23:47, 8F

03/25 23:52, , 9F
混音這樣亂來還賣了800萬張也真是奇葩了
03/25 23:52, 9F

03/26 00:59, , 10F
其實閃電跟魁儡兩張bass也壓很小啊
03/26 00:59, 10F

03/26 08:49, , 11F
黑專輯就正常了
03/26 08:49, 11F

03/26 08:53, , 12F
黑色專輯可是發燒片等級的,可以拿來當音響測試片
03/26 08:53, 12F

03/26 09:23, , 13F
重新混的人好厲害,原來的版本bass只能意會而已...
03/26 09:23, 13F

03/26 09:39, , 14F
可是Rick Ruben單製作人後就把全部的樂器糊成一團
03/26 09:39, 14F

03/26 10:03, , 15F
@episode: Rick的問題跟這個的不太一樣
03/26 10:03, 15F

03/26 18:10, , 16F
http://tinyurl.com/v76kw << 給樓上兩位看看
03/26 18:10, 16F

03/26 22:53, , 17F
太轟了,不愛
03/26 22:53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4XpNP4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L4XpNP4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