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史上第一個在冰製舞台表演的樂團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Alpha ILCE-7s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1 12:37), 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youtu.be/WAP2pu9xZSs
就是深邃般的Djent團 TesseracT 他們的風格跟這種冰天雪地超搭的啊!! 不過表演的時候(12:13) 貝斯手不會被弦黏到嗎XD 主唱唱歌不會很痛苦嗎XD 不能中途喝水 這支紀錄片做的超棒的啊!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32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27863031.A.38A.html

04/01 13:25, , 1F
乾Dethklok站出來
04/01 13:25, 1F


04/01 17:16, , 3F
明明就是千禧年跨年的歐洲合唱團,在結凍的湖上耶~
04/01 17:16, 3F

04/01 22:12, , 4F
XDDD 隨便啦 這種紀錄很難得捏
04/01 22:12, 4F

04/02 09:21, , 5F
我覺得維京海盜應該才是第一個這樣做的團
04/02 09:21, 5F

04/02 11:48, , 6F
沒有影片記錄的不算(歐洲鐵粉護航中)
04/02 11:4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6tNtEA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L6tNtEA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