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這首Vivaldi Winter是誰演奏的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4/08 20:51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QJLTp8587o&index=1&list=RD1QJLTp8587o
這首演奏的太棒了.有誰知道是哪個團演奏的嗎.謝謝. 如果問題太白痴,請見諒. ※ 編輯: Graveworm (1.169.192.199), 04/08/2015 20:52:28

04/09 12:01, , 1F
看成請問是哪個白癡演奏的囧~
04/09 12:01, 1F

04/09 14:53, , 2F
看標題以為是Uli,聽才知道不是
04/09 14:53, 2F

04/11 09:39, , 3F
我還是覺得用小提琴的音色比較好聽
04/11 09:39, 3F

04/11 13:25, , 4F
我偏好金屬風格的四季,比小提琴拉的動聽.
04/11 13:2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9IHipk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L9IHipk (RockMet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