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閃靈 皇軍 電音版 MV

看板RockMetal (金屬音樂板)作者 (佐佐木小色郎)時間11年前 (2015/04/19 22:57), 11年前編輯推噓8(17913)
留言39則, 3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ABOxxmkL8I&feature=youtu.be
大港影片出來囉 我是覺得原版毫無疑問比較好聽 但是混了電音也是蠻有趣,所以還可接受 以下開放純金屬硬漢崩潰(!?) -- Sent from my Nokia 331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35.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RockMetal/M.1429455475.A.080.html

04/19 23:03, , 1F
不喜歡
04/19 23:03, 1F
老實說,Doris短髮實在豪口i是我除了有趣以外令一個可接受的原因 ※ 編輯: c332008 (36.239.35.93), 04/19/2015 23:07:01

04/19 23:27, , 2F
非常不愛電音 but也算個嚐試吧...
04/19 23:27, 2F

04/19 23:29, , 3F
我還不快來噓個
04/19 23:29, 3F

04/19 23:37, , 4F
短髮讓DORIS頸部線條好明顯(流口水)
04/19 23:37, 4F

04/20 00:09, , 5F
電音超吵...為什麼好好的歌要弄成這樣...
04/20 00:09, 5F

04/20 00:17, , 6F
聽不下去。別跟我說這是什麼「實驗」,「嘗試」。爛透
04/20 00:17, 6F

04/20 00:17, , 7F
04/20 00:17, 7F

04/20 00:38, , 8F
...可是METAL也被說吵0.0 ...
04/20 00:38, 8F

04/20 00:57, , 9F
很喜歡,阿如果youtube上面壓倒性好評,樓上的種磨半
04/20 00:57, 9F

04/20 01:19, , 10F
這電音真的蠻鳥的...不是電音的問題,電音也可以混的很
04/20 01:19, 10F

04/20 01:20, , 11F
棒,重點是這DJ
04/20 01:20, 11F

04/20 09:07, , 12F
當作嘗試也好
04/20 09:07, 12F

04/20 10:32, , 13F
不愛電音 趴斯
04/20 10:32, 13F

04/20 10:35, , 14F
樓上不是在看阿拓?XDD
04/20 10:35, 14F

04/20 11:17, , 15F
還我皇軍啊啊啊
04/20 11:17, 15F

04/20 12:15, , 16F
現場覺得傻眼怒噓
04/20 12:15, 16F

04/20 12:43, , 17F
幹他的電音 然後短髮Doris我愛
04/20 12:43, 17F

04/20 12:59, , 18F
Doris短髮讓我想到椎名林檎XD 還有張秀卿...
04/20 12:59, 18F

04/20 12:59, , 19F
就猛一看某個角度這樣 可能只有髮型吧XD
04/20 12:59, 19F

04/20 13:14, , 20F
不排斥電音 但是這個混的很奇怪....
04/20 13:14, 20F

04/20 13:57, , 21F
其實還可以,不過有些地方電音混得太俏皮了很詭異....
04/20 13:57, 21F

04/20 15:39, , 22F
喜歡doris短髮造型 不喜歡這混音 只好箭頭
04/20 15:39, 22F

04/20 17:38, , 23F
媽我上電視了(重點誤
04/20 17:38, 23F

04/20 18:30, , 24F
阿拓太悲劇了 第三節看完我就只是轉播開著
04/20 18:30, 24F

04/20 18:30, , 25F
偶爾看兩眼QQ
04/20 18:30, 25F

04/20 20:57, , 26F
噁心
04/20 20:57, 26F

04/20 21:06, , 27F
當時當場罵幹,這種悲壯的歌變歡樂口水歌超崩潰啊(撞牆
04/20 21:06, 27F

04/20 21:28, , 28F
幹你娘
04/20 21:28, 28F

04/20 22:04, , 29F
我喜歡電音可是他們要把自己的歌混這樣也無法了(菸)
04/20 22:04, 29F

04/20 22:31, , 30F
不愛這款的…
04/20 22:31, 30F

04/20 23:11, , 31F
好多人崩潰XD 你們在認真什麼啦
04/20 23:11, 31F
對自己喜歡的事認真是好事啦~

04/20 23:38, , 32F
其實還可以 但希望不要混皇軍...感覺都不對了
04/20 23:38, 32F

04/21 02:22, , 33F
張秀卿XDDDDDDDDDDDD
04/21 02:22, 33F
※ 編輯: c332008 (163.29.100.239), 04/21/2015 08:31:13

04/21 12:36, , 34F
我好懷念十殿QAQ
04/21 12:36, 34F

04/22 07:29, , 35F
噁心 噁心 太噁心了
04/22 07:29, 35F

04/22 13:10, , 36F
剛聽覺得蠻新奇的 聽第二次就覺得怪怪的
04/22 13:10, 36F

04/22 16:22, , 37F
不是只有董茲打茲就叫電音阿...
04/22 16:22, 37F

04/24 05:46, , 38F
這是DnB吧
04/24 05:46, 38F

05/04 13:55, , 39F
嗯啊應該是DnB吧
05/04 13:55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Cy9p20 (RockMet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LCy9p20 (RockMetal)